电脑装配网

聚焦:华为新机来临,今晚 19:30 发布会亮相

 人阅读 | 作者yiyi | 时间:2023-05-28 17:07

5月18日消息,于今晚 19:30 华为将进行夏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届时一众手机、手表、平板、电脑等新品都将一同亮相。

据官方消息,此次发布会新机将会是华为畅享 60 Pro ,号称“超能续航,无忧畅享”,这次华为畅享60 Pro又将会是一部续航小钢炮。参照华为畅享60 X 的 7000mAh 电池,此次的华为畅享60 Pro,电池容量肯定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目前,该机的外观海报已经放出,新机采用“双环”后摄模组,正面采用居中打孔屏幕。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华为没有采用曲面屏设计,而是直屏、直角边框设计,取消塑料支架,采用金属边框,设计语言十分简洁。

另外,核心配置方面,华为畅享60 Pro 搭载骁龙 680 处理器,拥有 8GB 运行内存,5000万像素后置主摄、200万像素前置自拍镜头。

该机将于今晚 19:30 发布会上亮相,咱们发布会上见。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