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官宣,5月18日举办夏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人阅读 | 作者yiyi | 时间:2023-05-28 17:04

5月8日消息,在今日,华为官方官宣了将会在5月18日举办夏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具体时间为2023年5月18日的晚上19点30分。

根据目前的相关爆料来看,华为可能会在此次夏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带来全新的华为 MatePad Air 系列 、华为 Watch 4 系列、华为 Matebook E 2023 、华为 Matebook X Pro 2023 等产品。

曝光消息指出,华为 MatePad Air 将配备8200mAh电池,屏幕大小在10英寸左右,将拥有一款WiFi型号以及两款支持4G网络接入的型号,支持UFCS融合快充。

而华为Watch 4 Pro将有可能具备有血糖检测功能,目前已经取得了相关蓝牙SIG认证,但是未有进一步明确的消息发出。对华为新品发布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