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小艺希望坏人被惩罚”发文爆钱枫行为不端,数张聊天记录流出

 人阅读 | 作者yiyi | 时间:2023-05-28 16:57

刚刚,微博名为“小艺希望坏人被惩罚”的网友发文,称自己曾经遭受过《天天向上》主持人钱枫的巨大伤害。

因为这次伤害,她的世界奔溃了,大哭过,自残过,自杀过……得了深度抑郁症!

事件发生在2018年,因为工作关系,该女生参与录制过一期《天天向上》,由此和钱枫有了接触,两人相互有了联系方式和交流!

接下来,两人有了第一次的见面,和几个朋友一起吃了顿饭,并且喝了一些酒。饭后,还一起去了KTV,中间发生了什么事情,该女子说自己意识不清,并不清楚!

只是第二天,自己一丝不挂地在一张陌生的床上醒过来,身边躺着的是同样不着一缕的钱枫。

钱枫给她的解释是,女生喝醉之后硬要和他一起回家,他不得不把该女生带回家,因为喜欢所以忍不住发生了关系!

女生不相信这套说辞,曾经去看过小区监控,发现被带回家的自己一直是被钱枫强行拖着走的,当时的她神智不清,丧失行为能力。

知道真相后的女生开始质问钱枫,钱枫为了安抚女生,通过转账恋爱等手段想让该事件消停!

关于事件后续的发展如何,我们也不能光听一面之词,我们坐等钱枫的声明!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