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1799元!华为新品发布:谁能拒绝一款能打电话的大屏充电宝呢?

 人阅读 | 作者xiaolin | 时间:2023-05-28 17:08

此次nova 11系列发布会上,除了华为nova11系列新机外,官方还带来了畅享60X,它正面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圆形镜头模组配上金环设计,以至于它的外观上有点类似华为Mate50系列的设计,同时让畅享系列第一次在设计上有了质的飞跃。

此次官方为我们提供了三种配色,分别是翡冷翠、皓月银、耀金黑。

此次官方称之为畅享60X,而这个X就让我想起了Mate 20X的时代,没错!此次畅享60X就带来了6.95英寸的超大屏幕,分辨率为2376*1080分辨率,拥有90Hz刷新率和270Hz触控采样率。

有了大的屏幕,这自然而然带来了大电池,此次畅享60X整机拥有了7000mAh大电池,官方称之为华为巨鲸电池。

参考充电宝,越大容量的电池必然会导致机身的重量增加,但是华为畅享60X却只有216g,对比iPhone 14 Pro Max来说,此次华为畅享60X的确表现不错。

得益于超大电池,畅享60X续航时间也从小时晋级为天。官方表示,60X连续视频播放1.1天,连续导航为1天,连续通话2.8天,连续听音乐为5天。

另外,畅享60X还首发22.5W反向充电,比部分共享充电宝效率还要高,在紧急情况下,给其他设备充电,“秒变”行走的充电宝。

我敢说,畅享60X将是不少网约车司机、外卖小哥、户外人群的首选。

影像方面,华为畅享 60X前摄采用800万像素镜头,支持人像虚化,后置5000万像素AI双摄,主摄拥有F1.8大光圈,配备1/2.5英寸传感器,采用4合1像素融合技术,带来等效1.4μm大像素,拥有超级夜景2.0、运动抓拍功能。

有意思的是,华为畅享 60X机身侧面配备X键实体键,按下后会出现一个常用App的九宫格,将常用App一键展示。

至于其他方面,畅享60X拥有512GB超大储存、对称式双扬、鸿蒙3.0操作系统、高通骁龙680处理器、多功能NFC等。

价格方面,华为畅享 60X的128GB版本1799元、256GB版本1999元、512GB版本2299元,将于4月26日上午10:08正式开售。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