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笔记本电脑报价多少钱一台(苹果MacBookPro大幅“跳水”)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0 23:16

不管你是学生党的还是上班族,如果你最近纠结买什么笔记本好?

 

不妨看看苹果MacBookPro13.3英寸版,搭载了M1处理器,性能非常强大,当然,最关键的是,它最近降价了,或许是临近开学的缘故,一些平台做起了满减活动,MacBookPro13.3英寸版,8+256GB原本是9499元,如今官方直降1500元,到手仅7999元,可以说划算很多了。

 

如果你希望笔记本耐用一些的话,那么用它管个7、8年不是问题,大学毕业了,工作后还能用上好几年,要知道它的处理器可是M1,日常学习办公轻轻松松,但如果是玩游戏的话还是建议入手专门的游戏本,Mac更适合工作学习。

 

除了性能强悍这一优点外,它的续航也很惊人,最长达20小时,外出携带,续航一整天都不必担心。

 

还有屏幕也好,MacBookPro13.3英寸配备了顶级视网膜OLED显示屏,支持P3广色域以及原彩显示,色彩绝对是行业标杆,显示很细腻,前置摄像头像素高,视频通话很清晰,接口方面,配有双雷电4接口和1个3.5mm耳机接口,再配个拓展坞,日常足够使用了,系统也稳。

 

总之就是屏幕好、性能强、续航强,你要问它有啥缺点,我能想到的就是“贵”,不过,对于一个笔记本电脑,多用今年也在里面了,趁着开学季做活动,想买一款耐用的笔记本可以考虑它。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