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办公笔记本电脑性价比推荐(六台办公轻薄本值得推荐)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3-25 15:44

最近这几年市面上出现了很多产品力非常能打的笔记本电脑,尤其是在办公轻薄本领域,各个厂商都能够在将产品做轻做薄的前提下,给到很好的配置。这理所当然会给我们带来非常不错的综合体验,而如果你经常出差办公,需要笔记本拥有一个很强的续航能力,同时又要用一块好屏幕来进行生产力工作的话,那么我会给你推荐以下这六款产品,希望能给各位带来一些帮助。

 

第一款,华硕灵耀14 2023旗舰版

参考价格:7499元(i9+16GB+皓沙金版本)

推荐理由:全网首款13代i9标压轻薄本、120Hz OLED华硕好屏、等离子陶瓷金属机身、长续航

 

华硕灵耀14 2023旗舰版上面所搭载的OLED华硕好屏,体验也是相当不错。2.8K高分辨率与覆盖100% P3广色域,低至0.2ms的低延时,跟传统的LCD屏幕相比,有着明显的优势。另外,这款笔记本还是全网首款13代i9标压轻薄本,这让笔记本的性能有一个强有力的保障。华硕灵耀14 2023旗舰版的机身薄至16.9mm,轻约1.5kg,升级采用等离子陶瓷金属机身,质感十足,简直就是品质高强性能的办公利器。此外,它支持70Wh大容量电池、双雷电4接口、最高可选RTX3050独显等亮点都相当加分,新机在3月23日20:00开售,非常值得关注。

 

 

经典纯音乐.mp33:44
来自这是什么鸭小怡
 

 

第二款,联想YOGA Pro14s

参考售价:6299元

亮点优势:一体成型工艺和3K分辨率屏幕

 

售价6299元的联想YOGA Pro14s也是值得推荐的。这款笔记本采用一体成型的工艺打造,整体的质感看上去相当不错。另外这款上面还搭载了一块3K分辨率的触摸屏,在色彩方面也相当优秀,支持30Hz~120Hz刷新率自适应,可以降低屏幕的功耗,从而带来更好的续航。如果你对于笔记本的图形性能有要求的话,还可以选购搭载RTX3050显卡的版本。

 

第三款,华硕灵耀14

参考售价:6299元

亮点优势:全金属轻薄机身,75Whr电池长续航、高素质OLED华硕好屏

 

华硕灵耀14上面搭载的也是一块2.8K分辨率的OLED华硕好屏,不管是用来办公还是看剧,体验都非常棒。这款轻薄本的做工质感、颜值设计都相当出色,在同价位的产品中,可以算是上游的水平,因此会十分适合出差办公使用。并且,华硕灵耀14在性能、能效出色的基础上,搭载了75Whr大电池,续航表现非常棒。可贵的是,它的机身更轻约1.3kg、薄约15.9mm的轻薄机身,便携性也是非常高。华硕灵耀14还拥有双雷电4丰富机身接口和杜比全景声等亮点,可以说这就是6K价位预算用户的理想之作。

 

第四款,戴尔灵越14Pro

参考价格:6599元(13代i7版本)

推荐理由:性能强劲,硬盘容量较大

 

戴尔灵越14Pro的屏幕素质不如前面提到的几款笔记本电脑能打,因此性价比不是特别高。不过这款笔记本给到了一块RTX2050的显卡,图形性能上有一些优势。另外,戴尔灵越14Pro上面还配备了1T的硬盘,这对于哪些有比较高存储需求的用户来说,是非常友好的。

 

第五款,苹果MacBook Air

参考价格:12499元(16+512G版本)

推荐理由:M2芯片和长效续航

 

如果大家不差钱,又有很多苹果生态的产品的话,那么我会推荐你去购买苹果MacBook Air。升级至性能更强的M系列芯片后,MacBook Air也有了全面的提升。在同样的性能需求下,它拥有惊人的续航能力,而在同样的能耗下,它也有强悍的性能。这一切,都是M2芯片赋予的更多新的可能。

 

第六款,LG gram Style 2023

参考价格:10999元(16+512G版本)

推荐理由:999g轻质重量和72Wh电池

 

LG gram Style 2023外观设计轻薄、时尚,将便携性和多功能很好地结合在一起。14英寸版本内置72Wh电池,轻至999g,这对于同类型的其他产品来说,就是降维打击,不过这也让这款产品的价格来到万元以上。

不过极致轻薄也留下遗憾,包括只有USB-C接口(2个雷电4、1个USB-C PD)没有传统A口。此外,新款笔记本采用隐藏式触控板,平常处于隐藏状态,触碰后隐形边界线才会显露,看到闪亮的轮廓,并且通过了英特尔Evo平台认证,有了英特尔的背书,这款笔记本的体验有了一个很好的保障。

 

以上就是给大家推荐的六款轻薄笔记本,如果要我自己来选的话,我会选择华硕灵耀14 2023旗舰版,这款笔记本的核心配置、屏幕以及价格都比较合适,还最高可选RTX3050版本,性能强大且全面,可以重点考虑。不知道大家看中了哪一款,欢迎到评论区留言。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