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手机怎么查型号荣耀(不知道手机机型查看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3-25 17:09

刷机前请务必核对好手机网络制式和手机型号!!

如何查看确认手机的型号?

方法一、对于一体机可以查看手机的外包装盒或者手机的背面,在手机背面的下方有说明。

方法二、如果能开机的情况下,查看手机的设置--关于手机中可以查看(如下图)。

 

方法三、对于可卸载电池的手机,可以在手机机舱部分查看手机的型号。

 

方法四、可以咨询手机厂商或者手机维修和手机门店。

方法五、可以使用助手类软件,需要打开USB调试模式,例如使用线刷宝,360助手等。

方法六、如果在京东、淘宝买的,可以查看当时的订单,或可以在网络上搜索相似机型的图片,确认手机机型。

网络制式分为:GSM(移动和联通2G)、CDMA(电信2G)、WCDMA(中国联通3G)、TD-SCDMA(中国移动3G)、CDMA2000(中国电信3G)、TD-LTE(4G)、FDD-LTE(4G)。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