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添加桌面小工具怎么添加(四步调用华为手机桌面小组件详情)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3-25 17:15

今天分享一个华为手机桌面小组件的调用方法,非常方便,仅需四个步骤。在手机屏幕任意区域用双指向内捏合可以调出桌面管理页面,然后再点击“窗口小工具”,在“窗口小工具”中添加需要的小工具即可。

 

1、在手机屏幕任意区域用双指向内捏合,调出“桌面管理页面”。

 

2、在“桌面管理页”中,点击“窗口小工具”选项。

 

3、点击“窗口小工具”后,会出现小工具选择界面,如果想将时钟添加到页面,点击即可。

 

 

 

4、选择自己喜欢的小工具后,主页就会出现已添加的小工具名称。

 

如果你还没有使用过华为桌面小组件,可以按照上述操作方法进行设置。这个小组件的好处就是能够快速了解天气、日历,快速调出健康码,扫一扫等功能,非常方便;快拿起你的华为手机试一试吧。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