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p30值不值得买(华为P30手机测评)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3-25 17:09

今天华为P30系列在海外发布,而且【炎龙说数码】也得到内部消息,P30系列会的国内发布会将在4月11日式发布。那问题就来了,华为P30怎么样?值得买么?有哪些优点?

 

我给大家一一解答

华为P30非常好,而且比较值得入手,拍照肯定要比苹果系列要好许多,同时续航也要优于苹果系列。

华为P30值得买!目前旗舰手机能和苹果、三星齐名的华为绝对排在首位。

 

华为P30优点比较多,双曲面机身,握持会更舒服;4000万莱卡三摄(P30 Pro是四摄)拍照更细腻;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50倍电子变焦,拍月亮也无压力;广角、微距也十分给力;当然了,华为手机的人像也是非常厉害的,这点就不需要解释了。

 

除了上面的黑科技之外,还有无线充电、快速充电、反向无线充电、屏内指纹等……

 

价格方面,按国外799欧元起的价格折算成人民币是6000多人民币,不过根据之前经验,国内价格要比国外便宜,估计应该是4000元起。

如果真的是4000元起的话,那么华为P30真的很香很期待很值得入手!

4月11日发布会之后,我这边会给大家第一时间上手测评!大家有啥想问的可以给我留言!笔芯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