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荣耀手机耗电快一招解决(帮助荣耀10续航的小妙方)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3-27 20:54

现在的生活大家可能都已离不开手机的使用了,因为现在出门坐车刷手机,吃饭刷手机,买东西也刷手机。要是在外面手机快没电的时候,总是有一丝不安,因为没手机就意味着很多的不方便。

那么今天就来分享一下如何更好的让手机保持续航,和一些关于续航的小问题!首先我们先要找到耗电的地方在哪比较多,如下图所示:

 

查看方法如下图所示:

找到手机管家,然后点击电池符号,选择电池使用详情,然后点击软件即可。

 

二.经常检查和清理刻不容缓

—————————————

日常手机的使用如果想要让手机的续航始终保持的非常好的状态的话,肯定是离不开经常的检查和保护你的手机啦~这样一来手机对手机续航也是多少有些帮助的,如何保护一起看过来吧!

一定要定期清理不需要的垃圾文件。操作很简单,打开手机挂架,然后点击手机清理,在找到你清理的对象按照图片所示来操作就可以了哦!

 

日常耗电的2个F&Q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开启热点时耗电快什么情况?

原因:打电话的时候手机的耗电程度主要与信号强度有关,如果你在信号较差的环境中通话,手机会加大发射信号的强度,导致耗电较快。

解决方案:

♥你可以尽量在信号比较好的地方通话。

♥在通话的过程中尽量避免点亮屏幕,在屏幕不开启的情况下通话可以大幅度地降低手机的耗电速度。

♥通话较长时,请尽量使用耳机进行通话,避免听筒或喇叭持续耗电。

玩游戏时耗电快?

原因:玩游戏时手机硬件高负载运行,功耗和温度都会上升,相对于打电话、看视频、听音乐等耗电较大,所以会影响耗电哦!

解决方案:

♥开启自动调节屏幕亮度的功能。

♥大音量外放声音会带来额外的耗电,建议使用耳机或选择合适的外放媒体音量。

♥开启游戏之前清除其他暂时不用的后台应用程序。

♥如果是网络游戏,建议在信号好的地方进行游戏,一方面防止掉线影响您的游戏体验,另一方面信号差的话,手机会加大发射信号的强度,导致耗电加快。

♥游戏的分辨率越高、动画帧率越高,手机在玩游戏时就越耗电,建议在游戏设置中选择合适的游戏分辨率以及动画的帧率。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简单的分享,希望对各位有帮助。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