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稳重求快一举多得AMD处理器装机方案,高手的游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20-05-13 19:32
稳重求快一举多得AMD处理器装机方案,高手的游戏分秒必争
 
组装电脑电脑中选择硬件的搭配非常重要吗,目前处理器就有两大阵营AMD和英特尔。在性价比方便各有所长AMD一直是在线程上占据优势一般的整机跑分也比较高,英特尔单核能力强在整机体验中也是表现优异,那么如何来选择核心的处理器来装机那,其实还是看预算来决定的,如果你平时用于工作 渲染 作图方面居多偶尔也体验高特效游戏那么多线程 的AMD就是很好的选择,今天电脑装配网就目前最新的AMD处理器给你做搭配方案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AMD 锐龙3 3300X 处理器震撼来袭
这款是最新的AMD处理器他必将在2000-3000整机方案中成为黑马,核心的4核8线程 3.8GHz 65W AM4接口都成为亮点,细节上他属于7mm制程工艺目前的主流选择处理器一定要看的,ZEN2构架你可以理解处理器东西快,在加上18MB游戏高速缓存就是拒绝等待也可以理解加载快,核数上是4G可能有的小伙伴说现在都六核了他怎么才四核这个有区分他是锐龙3系列基础频率更强一些,他适合游戏和渲染使用多任务就是不卡顿,在搭配主板上是推荐B450m系列,显卡上推荐580 590 当然预算够也可以上5600XT,运行内存上可以是8G 最佳的双通道16G 电源上推荐一线500W以上喜欢这款处理器的可以考虑入手装机了。
 
AMD 锐龙3 3100 处理器震撼来袭
 
这款也是刚发布的他更适合低预算高享受的装机方案,他的亮点也是7nm 4核8线程 3.6GHz 65W AM4接口 盒装CPU。为什么说他适合低预算高享受那,一般来说想2000米装机的要达到一线配置很难尤其是流畅吃鸡,要知道一线办公主机还的需要2300米左右,这款就是主打这个级别市场的细节上跟上面的差不多的不同的是基础频率是3.6他的主打也是家庭办公以及娱乐游戏,多任务也是游刃有余给你一套预算2000的装机方案你看看香不香处理器自然是AMD 锐龙3 3100主板是技嘉A320M,显卡是昂达RX550 4G畅玩主流游戏,内存是高频 2666 镁光 硬盘是英特尔  180G固态电源是金河田300W不到2000元绝对完胜其他同类主机喜欢的可以留意看看。
 
AMD 锐龙5 3600X 中端高配方案
 
可能有的小伙伴说那我预算5000上AMD有啥好的装机方案,其实这个价位预算也是很多了,但就主机来说在加上预算1000的显示器全部下来也的6000左右了在很多人眼里绝对是高大上的主机了,这里推荐AMD 锐龙5 3600X他是7nm 6核12线程 3.8GHz 95W AM4接口性能上绝对可以了,这款传输更猛35M游戏缓存他属于AMD570平台比较适合高配置游戏 更高阶段的裁剪渲染软件编程等。与其搭配的主板是推荐X570 B450M X470,显卡上推荐 2060 5700XT 运行内存上肯定是 3200 16G 电源也是500W以上,所以喜欢这个级别的也可以留意一下。
 
AMD三代锐龙R7 3700X/华硕RX 5700-8G整机方案
 
可能有的朋友预算更多一些说能不能给一个整机的方案自己是小白不懂如何装机去其他地方怕被坑,其实现在网络装机已经成为主流现在硬件也是透明的回家已检测都一目了然,这款是选择了更高级别的R7 3700X他是八核十六线程更厉害了吧,主板是华硕B450M-dragon数字供电电竞主板,在显卡搭配上也是选择了华硕RX5700 8G 运行内存上也上到了 3200高频的海盗船16G,硬盘上给出了256G固态M.2接口方案,散热是120水冷,电源是酷冷至尊550W机箱鑫谷这样一套整机高端主机出来了,一看跑分一定会给你一个惊喜喜欢这款的可以留意一下。
 
家国度ROG STRIX X570-E GAMING主板
 
可能有的朋友说我预算万元装机有没有好的AMD处理器搭配主板方案,其实很多的这里给你一套最经典的,这款主板是可以支持二代锐龙和三代锐龙全部u带两个12v4针和5v3针ARGB接口 毕竟玩家国度主板的主要特色就是光效做的最好。主板自带的超频很棒,压榨出AMD r9 3900X 18%的超频性能,自带的显卡超频软件提升了显卡10%的性能,BIOS升级很方便。搭配的 AMD Ryzen9 3900x 华硕2080s G.SKILL 8G×2 DDR4 3600 影驰HOF PRO M.2 PCIe 4.0完美。PCH带风扇,日常2500+转,PCH温度待机低于40,跑渲染也不超过50,所以喜欢的必选。
 
以上就是AMD目前比较受欢迎的处理器和主板搭配的一些方案,喜欢倒腾的都可以参考对比装机,在搭配上一定哟选择一线硬件,这样兼容性和质量才会有保证,喜欢的可以关注我。

文章标签: 电脑配置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