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13寸笔记本电脑推荐2022(2022 年最好的手提电脑排行榜)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0 23:19

13 英寸笔记本电脑是一个非常实用的选择。大多数顶级 13 英寸笔记本电脑都专注于平衡功率和便携性,但我们也可以找到各个价格的13英寸电脑,以下是一些不错的笔记本电脑。

戴尔 XPS 13

最好的 13 英寸笔记本电脑之一

购买理由:这是我们能买到的最好的 13 英寸笔记本电脑,也是当时最好的笔记本电脑之一。

适合人群:任何想要13英寸电脑的人。

与之前的 XPS 13 一样,该版本重量轻、便携且颜值高。基本规格为,第 11 代 Intel Core i3-1115G4 处理器、8GB RAM 和 256GB PCIe NVMe 固态驱动器存储开始。端口包括两个 Thunderbolt 4/USB-C(包括 DisplayPort 和供电兼容性),笔记本电脑配有一个 USB-C 到 USB-A 适配器,以帮助管理一些旧配件。

不要期望以高帧速率玩最新最好的游戏——它不是一款游戏本。没有笔记本电脑是完美的,但戴尔 XPS 13 适用于各种各样的任务,非常适合所有人。

苹果 MacBook Air M1

购买理由:这是最适合学生的笔记本电脑。

适用对象:任何想要一台快速、耐用且携带极为方便的笔记本电脑的学生。

MacBook Air M1 是学生的完美笔记本电脑。它轻巧、功能超强,从超长的电池寿命到大尺寸触控板和最好的笔记本电脑键盘之一,MacBook Air 配备了学生取得所需的一切。它也很便宜,至少按照苹果的标准。

最新的 MacBook Air 采用 Apple 的 M1 芯片,将 CPU 和 GPU 内核与系统 RAM 结合在一起。M1 建立在更节能的架构之上, MacBook Air 甚至不需要风扇。只需通过铝制机身传递热量即可保持凉爽,因此可以持续工作而不会有风扇声。

便携性方面,MacBook Air M1 的最厚处为 0.63 英寸,重量仅为 2.8 磅。只有两个 Thunderbolt 端口的端口,但我们可以使用扩展坞。

联想 Chromebook Flex 5

不到500美元的很多电脑

购买理由:这是 5000 元以下最好的 13 英寸笔记本电脑之一。

适用对象:预算有限的人。

这是一款灵活的二合一产品,具有足够的性能来满足日常任务。在这个价格范围内可能特别难找到,因为较低规格和较旧部件的组合可能意味着功率或速度问题。但是联想已经设法构建了 Chromebook Flex 5 来提高性能,并且快速的 Chrome OS 加载也保证了速度。

此型号拥有第 10 代 Intel Core i3-10110U 双核处理器、4GB RAM 和 64GB SSD 存储空间。虽然该存储空间可能看起来有点低,但 Chromebook 的运行往往侧重于云存储和从云端运行应用程序。连接包括 USB-A 和 USB-C 端口以及 microSD 读卡器。

联想 Thinkpad X1 Nano

如此强大的力量,如此轻的重量

购买理由:它是最好的轻量级 13 英寸笔记本电脑。

适用对象: 想要一台质量稳定的 13 英寸笔记本电脑的用户。

联想 ThinkPad X1 Nano 是一款超轻笔记本电脑,但功能非常强大。非触控型号仅重 1.99 磅,触控型号仅重 2.14 磅。ThinkPad X1 Nano 的构造也与其他 ThinkPad 一样,采用碳纤维混合材料,与重量是笔记本电脑的两倍的笔记本电脑一样坚固。

高端配置配备 Intel Core i7-1180G7、16GB RAM 和 1TB SSD。如果便携性比功耗更重要,你还可以买 ThinkPad X1 Nano 低配, i5-1130G7、8GB RAM 和 256GB SSD。无论配置如何,该款电脑都配备了 16:10 2K 显示屏 (2160 x 1350),峰值亮度为 450 尼特,并支持杜比视界 HDR。

MacBook Pro 13 M1

适用对象:想要最好的 13 英寸笔记本电脑的 Apple 用户。

就像 MacBook Air 一样,最新的 MacBook Pro 也是基于 Apple 的 M1 芯片。它与 MacBook Air 内部的芯片相同,具有 8 个 CPU 内核和 8GB 内存。不过,通过无线方式,Pro 13 型号配备了八个 GPU 内核,Air 只有七个,因此Pro 13 的性能略微领先于 Air 的性能。

与之前的型号一样,M1 变体仍然配备出色的 Retina 显示屏、一流的键盘和清晰的板载扬声器,其电池寿命几乎是之前英特尔型号的两倍。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