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驰为笔记本怎么样(驰为MiniBook X 翻转本发布)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6-08 19:36

挖孔屏手机自 2018 年末发布以来,就一直在逐渐发展,甚至如今成为了市场的主流,甚至到后来,还有厂商为了更高的屏占比体验,推出了挖孔屏的平板电脑。而在最近,驰为更是发布了一款采用了挖孔屏设计的笔记本产品驰为 MiniBook X。

挖孔屏笔记本?驰为MiniBook X 翻转本发布,配置一般

相信大家都能从产品渲染图看到,这款屏幕的前置摄像头挖孔坐落在右上角,左右边框非常窄,而它的分辨率则是 2K 水准,尺寸为 10.8 英寸。另外,这款笔记本的屏幕尺寸为 16:10,支持触控和手写笔,并且采用了翻转屏设计,对于创作者来说,这个形态相信会让它成为一款不错的创作和展示工具,不过也让人担心这个渲染图与实际外观究竟会有多大的差距。

挖孔屏笔记本?驰为MiniBook X 翻转本发布,配置一般

不过尽管这种愿望看起来非常美好,但它的配置并不算出色,采用了英特尔赛扬 N5100 处理器,没有独立显卡,搭配了比较奇特的 12GB LPDDR4X 内存和 512GB 的 SSD。目前在市面上有不少搭载了 N5100 的产品,有不少都定价在 2K~3K 价位段,它的实际性能表现说实话并不能让人放心。

挖孔屏笔记本?驰为MiniBook X 翻转本发布,配置一般

这样的一款 MiniBoox X 的估计售价约为 5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3817 元,将在不久的未来开售。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