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联想商务笔记本电脑哪个系列好且性价比高(商务本的首选)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2-01-10 15:59

一直以来,商务本在大家脑海中的形象都是一个方方正正,或银色或黑色的普通笔记本,跟颜值基本搭不上边。即便一些高端商务本在色彩和材料上玩过一些花样,不过由于其过于高昂的售价也没能引起市场太多的反响。不过,最近一款新上市的产品引起了小编我的注意,虽然是一款高端的轻薄商务本,但其颜值十分能打。它就是联想ThinkBook 13x冰雪蓝配色。

联想ThinkBook 13x冰蓝色开启预售 颜值拉满的高端商务本

作为ThinkBook 13x继“亮银色”和“绅士灰”之后的第三款配色,冰雪蓝寄托了联想践行环保理念、呼吁守护冰川生态的理念,可以说是充满生机与希望的蓝色。全新的冰雪蓝打破了Think家族固有的黑、银配色体系,将灵动活泼的蓝色融入机身设计当中,呈现焕彩色泽,为严肃认真的职场氛围带来另一种风格。

除了亮眼的配色外,ThinkBook 13x本身的外观设计也可圈可点,双色对撞外观设计、8道上色工艺、CNC一体成型、3边钻石切割,还获得了2021年红点设计大奖。

作为一款高端轻薄商务本,ThinkBook 13x的业务能力同样优秀,搭载了第11代英特尔酷睿移动处理器,处理日常工作绰绰有余,即便需要多任务同时运行也能保障速度流畅稳定。除此以外,还配备了媲美独显性能的锐炬Xe核显,针对视频剪辑、图像设计等专业度要求相对较高的工作时仍能得心应手。相较于同类产品而言,这款笔记本电脑在实际工作场景中内容创作速度提升2.7倍,办公效率则提高超过20%。ThinkBook 13x还通过了英特尔Evo平台严苛认证,针对软硬件性能、实际使用体验、外观等方面进行严苛测试,保证了用户在日常使用当中的实际体验。

联想ThinkBook 13x冰蓝色开启预售 颜值拉满的高端商务本

不得不说,这款冰雪蓝配色给人的感觉实在是眼前一亮,相比于传统的银色、黑色,给职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如今北京冬奥会即将到来,这样一款配色十分应景。

目前,这款笔记本正在ThinkPad京东自营店开启预售,定金100元,i5版预售价6299元,i7版预售价6999元,还可参加晒单返京东E卡活动,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