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手机怎么取卡槽不用取卡针(取出手机SIM卡的详细步骤)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3-25 17:08

每次换手机需要取出iPhone SIM卡的时候,不少人烦恼就来了:我卡针呢?我那又小又薄仅几克重的别致小玩意呢?❓

 

不会吧不会吧,这年头不会还有人在用卡针取SIM卡吧?

所以没有取卡针的情况下,究竟怎么取出iPhone的SIM卡呢?今天教你一个小技巧——「回形针」。

 

没错,这小东西就是取出SIM卡的最佳替代品,大小粗细基本类似iPhone官方标准工具,日常生活中也随手可见很容易找到。

使用方法极简单,你就将回形针的一侧掰直,然后将它插进小孔并轻轻往里面一顶,SIM卡托盘就可以轻松往外弹出。

 

如果家里有老婆或者女朋友的,也可以用她们的耳环、耳钉,那个插进耳垂的耳针部分,同理回形针。

最后实名抵制牙签,牙签太大太粗(?),尖头又太脆弱,强行插进孔里容易让牙签尖部折断脱落导致小孔被堵住,报废SIM卡槽时你别哭。

 

江湖传闻iPhone 15系列会取消物理SIM卡,但也只是个传闻,无孔苹果手机究竟会不会在明年到来也只能等明年才知晓。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