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飞行堡垒7锐龙板:尽显王者风范评测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0-04-18 11:03
飞行堡垒7锐龙板:尽显王者风范评测
 
性能优势
高刷新率对于一款游戏本来说至关重要,飞行堡垒7拥有120Hz刷新率,能让我快速地洞察杀机,不管是吃鸡、爆头还是推塔,都能独占先机。窄边框的设计也使得它的视觉效果非常好。它采用AMD R7-3750H处理器,性能更佳,能达到更精准的省电,有效地加长游戏时间。GTX1650 4G独显让它拥有了突破性的图形性能,很好地优化了游戏体验。再加上512G PCIE固态硬盘,非常好地满足了我对速度和容量的要求。
功能创新
机身采用独特的华硕梯形切割技艺,能有效避免出风口被遮挡,再加上冰川散热架构、多铜管双风扇设计,大大提高了它的散热效能,再也不担心游戏打到一半电脑就开始严重“发烧”了。它还拥有绝尘风扇通道设计,能防止微尘干扰,尽可能地呵护我们的电脑,延长维护周期。
 
 
颜值外观
这款游戏本使用全新的磨具,实现了外观升级。表面辐射状X的设计,拥有科幻色彩,独具神秘和高级。发丝纹的涂装,使之拥有不凡的质感。再加上底部六角形的设计,既能强化坚固又能展现摩登的线条。种种设计加在一起,使得它在现代简约的设计中又不失一分霸气和王者风范!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