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游戏电源哪个牌子好(电脑电源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3-03-25 17:07

电脑电源作为电脑最主要的供电系统,可以说直接影响着整个电脑运行的稳定性,对于电竞玩家来说,电脑电源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因此,很多朋友在装机的过程中也犯了难,游戏电源该如何选择?游戏电源哪个牌子好?

要想弄懂这个问题,首先我们要知道在选择游戏电源时应该看哪几个因素。首先,是80Plus金牌认证。通过了此认证的游戏电源,转换率会更高,主机运行也更稳定。其次,尽量选择全模组的游戏电源。全模组电源线材能够摆脱多余线材的束缚,走线时会更加整洁流畅,方便用户的后续拓展。第三,根据机箱的大小来匹配合适的电源,装机后整体会更美观简洁。最后一点,就是尽量选择大品牌的游戏电源,质量和售后都更有保证。

那么,游戏电源哪个牌子好?我个人更倾向于选择美商海盗船家的电源产品,老品牌质量和口碑都不错,产品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就拿美商海盗船RM1000x电源来说吧,它几乎满足了上述选购电源的所有条件,是非常适合用户入手的一款游戏电源。

首先,海盗船RM1000x通过了80Plus金牌认证,转换功率高达90%,输出更加稳定,能源损耗率也更低,运行过程中噪音更是低至可以忽略,综合表现非常不错。另外,美商海盗船RM1000x使用的是全日系工业级额定105℃电容,电力更加纯净稳定,LLC拓扑电路和DC to DC的转换方式也让电力更加纯净,噪音更低。

在线材方面,美商海盗船RM1000x采用了全模组化线材,其中包含EPS12V 4+4pin接头、PCle6+2pin接头,用户可以根据系统的情况进行灵活配置、随心拓展,安装也非常简单好上手。

 

至于游戏电源的尺寸是否能够适配各类机箱,用户也不用担心,海盗船RM1000x的尺寸为长180mm、宽150mm、高86mm,几乎所有的ATX机箱都能兼容。

除了上述的优点之外,海盗船RM1000x的散热表现也可圈可点。它使用了磁悬浮的风扇设计,且内置了一颗135mm的ML磁悬浮轴承风扇和定制转子,风量风压更高,运行过程中噪音也更低,即便是高负载的情况下,电源噪音也不是很大。而且,风扇支持零转速模式,在中低负载过程中运行,几乎都没有噪音产生,对于电竞玩家来说非常友好。

 

可以说,游戏电源之于电脑,是至关重要的一环。一个高质量的游戏电源才能为电脑的平稳运行保驾护航。一直以来,关于游戏电源哪个牌子好的回答层出不穷,有诸多争论。用户在选择电源的过程中也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预算等综合考虑。个人认为美商海盗船推出的电源产品确实实力不错,在综合表现上都更出众,想要购买游戏电源的朋友们不妨考虑一下。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