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最新中端到高端选高颜轻薄本为办公助力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12-10 13:42
最新中端到高端选高颜轻薄本为办公助力
 
过完了双11,很快双12也将要到来,可能很多小伙伴在双11的时候还没有买过瘾,而双12的时候恰好也可以开始准备一些年终奖产品,或者为新年囤积一些年货。作为年终奖产品,不论是公司还是个人,我还是推荐选购一些办公常用的电子数码产品更合适。
 
现在的工作生活基本上离不开笔记本,一款性能出众的笔记本产品,能让你在平时工作或者娱乐的时候更加畅快高效,远离卡顿、死机,以愉悦的心情面对每日的工作。那么作为个人或者公司准备的年终奖产品,哪些笔记本产品更适合呢?
 
为了方便平时移动办公,轻薄便携的笔记本产品无疑更合适,而英特尔十代酷睿处理器的架构优化,能让笔记本机身更加轻薄便携且性能稳定强悍,功耗低散热能力强,长时间的办公也不会出现卡顿等情况,而且还能确保笔记本拥有10小时以上的长续航,这一点对于移动办公而言非常重要。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轻薄时尚的办公笔记本,选择一款作为年终奖嘉奖自己吧!
戴尔二合一笔记本
戴尔 XPS13二合一笔记本全新10代i7酷睿处理器...
戴尔 XPS13笔记本采用一体成型铝金属机身设计,CNC钻石切割工艺外形非常时尚优雅,机身重量仅有1.32kg,可以非常轻松的随身携带办公。配备了一块13英寸高色域全面屏,拥有4K超清分辨率依旧防蓝光设计,长时间使用减少对视力的损害。机身还支持360°灵活翻转,搭配可触摸操控的屏幕,满足你不同场合下的办公需求。
 
笔记本机身内部搭载英特尔十代酷睿i7处理器,单核睿频可达到3.9GHz,性能提升2.5倍,轻松应对日常各种办公使用需求。此外,还支持wifi 6技术,网络连接高速稳定上网速度更快。笔记本还另外配备了16GB内存以及512GB高速固态硬盘,系统和软件运行高速不卡顿,真空冷凝散热技术为笔记本保驾护航,长达16小时的续航实力,差旅或移动办公都不需要为续航担忧。
惠普便携高色域轻薄本
 
惠普 ENVY 英特尔酷睿i5 轻薄便携学生办公本微...
 
惠普 ENVY也同样采用轻薄二合一机身设计,支持360°灵活翻转,拥有四种模式满足不同办公使用需求。配备了13英寸高色域全面屏,拥有更为出色的视觉体验。内部搭载英特尔十代酷睿i7处理器,四核心八线程,带来更强劲的性能表现,同时搭配MX250独立显卡,轻松应对日常各种使用需求。另外还配备8GB内存和512GB固态硬盘,支持指纹加密解锁,拥有9.5小时的续航表现,综合性能非常出众。
 
小米轻薄笔记本
 
小米这款Redmibook 14轻薄本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1.5kg的重量非常便携,玫瑰金配色颜值也是非常高。配备14英寸窄边框全面屏,搭载英特尔十代酷睿i5处理器,为办公提供高效强劲的性能支持。搭配MX250独立显卡、8GB高速内存以及512GB大容量SSD固态硬盘,各方面性能也是相当出众。支持10小时续航以及快速充电,户外移动办公不需要为续航发愁。来源网络如有疑问告知删除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