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选价格适合学生的笔记本,可考虑这几款!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12-09 13:45
选价格适合学生的笔记本,可考虑这几款!
 
挑选个笔记本电脑,这活儿说简单也简单,说麻烦也蛮让人纠结的,简单是因为只要自己拥有足够的预算,就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挑个配置超赞的产品。可是,若预算本身就不多呢?对于尚且需要父母支援的学生群体,到底哪些笔记本电脑在价格方面实惠、更适合入眼呢?假如你对大型游戏玩耍没有要求,那么,可以跟着小编来看这几款。
第一款:华硕y5200
该机的外观设计偏向简约大气,透露出来的气息时尚耐看,配上它大视野的窄边框屏幕,整个颜值、观看视觉感都很好,日常携带使用,也是一款值得瞩目的存在。配置的是8代i5处理器,可选傲腾版增强型固态盘,配上MX110独显,运转起来效率不慢,面对日常的娱乐也可以轻松满足需求,持续使用体验不弱。
 
第二款:戴尔灵越燃5000
 
产品重量约为1.65千克,厚度18毫米,轻盈的体重配上不大的厚度,携带起来很轻松。英特尔i5处理器,256G固态盘,让你操作起来从容不迫。内置智能影音系统,可以做到原色寻回和原声追踪,自动辨识使用环境,实时追踪面部朝向,还原音乐更多细节,360度刺激用户的听觉。
 
第三款:惠普星14
 
保持了前代的简约外型,双面金属机身、翘棱转轴,楔形ID、菱格出音孔,无不彰显不一般的雅致感。配有背光键盘、指纹模块,光线不足时照样轻松办公,有了指纹模块,解锁进入系统更方便。内置英特尔9461 AC无线网卡,网络环境拥堵状态下,依然可以轻松实现多通道同时传输数据。
 
第四款:联想小新air15
 
三边窄边框设计,边框宽度约5.95毫米,使得屏占比为82.7%,显示出来的画面足够惊艳。搭载i5-8265U+MX150独显,数据的处理速度不弱。续航方面也不弱,8小时的长效续航实力,使得用户外出时不用过多忧愁笔记本电脑电量不足问题。内置了防回流脚垫和薄扇叶的风扇,散热的效率不低。如有疑问告知删除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