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网曝陕西一国企干部家暴妻子,公司:停职并移交纪委处理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2-01-20 15:03

1月19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家暴视频,后确认该男子为陕西西咸新区一家国企的中层干部。20日凌晨,该男子所在公司发布声明称,对其家庭暴力表示谴责,同时将其停职并交由纪委处理。

网曝陕西一国企干部家暴妻子,公司:停职并移交纪委处理

这段家暴视频在19日下午发布,时长1分28秒。视频中,一男子当着孩子的面,乱拳打击女子的头部,随后将女子摔向沙发,并将其压在身下不让其动弹。期间,女子不断喊叫,并想保护孩子。

发布视频的网友配文称,“该男子在咸阳市政府工作。”

网曝陕西一国企干部家暴妻子,公司:停职并移交纪委处理网曝陕西一国企干部家暴妻子,公司:停职并移交纪委处理网曝陕西一国企干部家暴妻子,公司:停职并移交纪委处理网曝陕西一国企干部家暴妻子,公司:停职并移交纪委处理网曝陕西一国企干部家暴妻子,公司:停职并移交纪委处理网曝陕西一国企干部家暴妻子,公司:停职并移交纪委处理

当晚,有网友发出多张截图,截图中的文字疑似是受害者本人以3000余字的长文,讲述施暴者王某在婚后对自己进行PUA、大声呵斥辱骂孩子,以及多次殴打自己的行为。文中透露,该男子在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工作,在单位是一个“领导”。

网曝陕西一国企干部家暴妻子,公司:停职并移交纪委处理

19日23时55分,咸阳市网络举报中心发布了一则辟谣的消息,称该网友发布的“咸阳市政府工作人员家暴”的信息不实。经过咸阳市查证,该男子并非咸阳市工作人员,该市目前已将线索移交公安机关处理,并对发布不实信息的账号进行调查。

当晚另有网友爆料称,男子王某在陕西空港新丝路商贸有限公司工作。据天眼查,该公司系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系国企。20日凌晨1时许,极目新闻记者拨打疑似王某的电话,发现该电话已经关机。

网曝陕西一国企干部家暴妻子,公司:停职并移交纪委处理

随后,记者致电西咸新区公安局总值班室。工作人员称,19日夜间23时40分,已经接到相关家暴警情,并由广德路派出所接警进行核实并处理。目前,在案件有结果之前无法向外透露细节,后续可以等官方的回复。

极目新闻记者多次拨打广德路派出所的电话,一直未能接通。

20日凌晨2时许,微博认证为“陕西空港新丝路商贸有限公司”的新浪微博账号发布消息称,该公司关注到综合部副经理王某殴打妻子事件,对他的家庭暴力行为表示强烈谴责。经公司研究决定,对王某予以停职,并移交集团纪委进一步调查处理。公司已派负责人到家中看望慰问其妻子。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