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防疫志愿者给老人下跪当事双方回应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2-01-13 19:12

1月13日,有网友发布一则视频并配文称,天津北辰区某社区在组织居民做核酸检测时,出现有人插队并阻止老幼病残孕走绿色通道进行核酸检查的情况。最后,防控人员跪下才算完事。

网传天津防控人员向插队测核酸老人下跪,对方称“女儿是居委会主任”,官方回应:双方已和解

视频截图

记者在视频中看到,一位身着隔离服,头戴红色帽子的防控人员跪在一位身着灰色外套的市民面前,并做出手势在交流什么,随后起身离开。该网友还在微博中贴出了多张截图。一位ID为“天津车神经”的网友自称是下跪的防控人员本人,他声称,当时自己在安排老弱病残孕先做核酸,有老两口“夹个(插队)”,他不让,遭到辱骂。对方还声称女儿是某社区居委会主任,不给他们做核酸,他们就不让后面的人做。最后,防控人员跪下才算完事。

网传天津防控人员向插队测核酸老人下跪,对方称“女儿是居委会主任”,官方回应:双方已和解

自称当事人网友的回复

该网友还贴出了防疫人员的抖音号。记者随后通过抖音联系了“天津车神经”,截至发稿未能得到回复。

上游新闻记者随后致电天津北辰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经初步核实,的确发生了此事,当时双方发生了一些口角纠纷,但目前当事双方已达成了和解。该工作人员称,稍后天津当地媒体及相关部门会就此事详细情况发声。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