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p20手机参数配置(华为P20 五大核心卖点)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3-25 16:51

核心卖点一:极光渐变镀层设计

华为P20灵感来源于自然界的光谱,在手机上“复刻”自然界光谱里绚烂的一段。自然的光与充满想象的色彩交织,形成梦幻般的色彩过渡,让不同的颜色无缝融合,极佳的层次感更是让人赏心悦目。采用最先进的渐变镀层,玻璃之下有着7层光学镀膜,打造全球首创玻璃渐变色背壳,从而摄取自然界中光的流转,重新创作充满想象额神秘色彩。

 

核心卖点二:新一代全面屏,全视野无界限

华为P20采用新一代5.8英寸HUAWEI FullView全面屏,无论是玩游戏、看视频,还是看资料,全视野无界限,感受大不同。3D四面曲屏流体设计,线条柔和,屏幕与金属机身完无缝结合,浑然天成,手感更舒适。

核心卖点三:全新徕卡双镜头&徕卡后置三镜头

华为P20采用全新的1200+2000万像素徕卡双镜头系统,高达1.55um的像素尺寸,在暗光下的拍摄能力有了极大提升。华为P20pro采用全球首款徕卡后置三镜头,拥有最精密、像素最高的摄影系统,流光碎影,尽收其中。这是华为继引领双摄风潮后的又一开拓性探索,更卓越的硬件性能,带来手机史上更完美的拍摄效果。

全新徕卡三摄由一枚4000万像素RGB三色镜头、一枚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和一枚具备三倍光学变焦能力的800万像素徕卡镜头构成。新的40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可以拍摄更出众的暗光照片,逆光更清晰;全新的53摄变焦系统,可以拍的更远;全新的抓拍系统轻松捕捉瞬间的精彩,全新的色彩系统可以拍摄出拥有独特徕卡色彩风格的照片。

核心卖点四:手持超级夜景,夜景亮如所见

手持拍摄夜景的挑战是光线弱,需要长时间曝光,很容易拍。受制于手持设备抖动问题,一般要依靠三脚架才可以拍出好的照片。

华为P20通过华为AI防抖技术,通过AI算法识别物体及边缘,过滤和校正由于手抖动造成的画面偏移和模糊。让你在手持状态也可以拍出一张完美的夜景照片,最长可以支持4秒的快门时间。让手持也可拍长曝光,清晰夜拍无需三脚架。无论城市夜景还是旷野星空,再现绚烂景致。

核心卖点五: AI摄影大师,专业摄影指导
独有智能模式推荐,可以针对不同的场景进行自动调校和参数设置,并进行智能训练,学习用户拍照习惯,让成像效果更自然。此外,采用一景一物一算法,自动识别拍照场景,智能选择拍照模式,简化专业摄影技巧。

实时定位拍照主体,自动识别对象的属性,对不同属性的对象进行不同算法的呈现,19种摄影场景推荐。当一张照片内出现蓝天、沙滩、狗、人,会自动识别不同的对象,智能调节为不同的光效。无论顺光、逆光,都能拍出最佳的效果。AI摄影具备智能辅助线,在拍摄天际线或者集体照时,会跳出动态辅助线,构图更好。

AR相机,让虚拟世界出现在你的照片中,实现趣味拍照。AI智慧相册,打造你的专属AI照片管家。智能相册会对用户拍摄的照片进行自动评分,优质照片放大显示;同时支持100种以上的分类标签,让搜索更方便、分享更轻松。3D人像光效,通过AI算法智能建立3D面部模型,提供5种独特人像光效,同时支持图库中补光角度的调节光效,有如你随身陪伴的专业灯光师。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