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2022年度“百度网盘”新老用户每月免费领取1-7天会员

 人阅读 | 作者yiyi | 时间:2022-09-06 20:00

2022年百度网盘免费领取会员扩容2T容量活动,现在注册的百度网盘新用户默认只有10G的存储容量,而使用百度网盘官方APP登陆后会自动扩容到100G,100G对于现在的用户来说根本就不够用,或者你可以开通一个月会员来升级永久2T容量,由免费的升级活动,我们为什么要自己掏人民币来升级呢?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长时间不打开使用网盘的话,系统可能会自动收回扩容资格。

BDWPVIP

温馨提示:下面的地址挨个的试,新用户7天会员,老用户1天会员,好像每个月可以领一次会员

活动地址

温馨提示:手机浏览器点击此链接自动跳转到百度网盘APP领取

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2022年1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23:59。

活动规则:新用户,活动期间下载安装百度网盘APP,注册登陆后即可获得百度网盘会员7天。

老用户 已在使用百度网盘的用户,点击免费领前往百度网盘APP,即可获得百度网盘会员1天。

自动永久扩容到2T存储,如果长时间不打开使用网盘的话,系统可能会自动收回扩容资格。

活动说明

1.每个账号每个月仅能参与1次活动。

2.用户现有会员时长+活动赠送时长上限3年:超过则无法领取。

3.请保证您的百度网盘App为最新版本:以兔无法参与活动。

4.咨询问题及反馈建议,请至百度网盘APP->我的->用户反馈寻求帮助。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