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全网帮“最辛苦中国人”找儿子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22-01-20 14:32

1月18日,北京市朝阳区发现一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后经进一步检查和专家会诊,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1月19日,在北京市召开的第269场新冠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朝阳区副区长杨蓓蓓介绍,该名无症状感染者住在朝阳区平房乡石各庄村558号,主要从事装修材料搬运工作。该无症状感染者的活动轨迹显示,从1月1日至1月18日的18天时间里,其工作范围涉及东城、西城、朝阳、海淀、顺义等多个区,辗转了20多个不同的地点打零工,有多日是在凌晨工作。有网友据此称他是“流调中最辛苦的中国人”。

“他去北京是为了寻找失联儿子的线索。”1月20日上午9点,该感染者岳华(化名)的妻子李洁(化名)对头条寻人工作人员说,她儿子岳跃仝于2019年在山东威海东山失联至今,“他找孩子的时候还要养活我们一家人,所以一边找孩子一边打零工挣钱养家。”

现将岳跃仝的信息整理如下,希望广大网友帮忙转发扩散,助力家人团聚。

失联人:岳跃仝

年龄:21岁

失联时间:2019年8月12日

失联地点:山东威海东山候车厅

失联人特征:高1米74,很瘦,失联当天穿着白色外套、黑色牛仔裤、黑色鞋,背着一个黑色双肩包,随身携带着身份证和手机,失联前无异常

全网帮“最辛苦中国人”找儿子!妻子:“最大心愿是孩子找到,老公康复”
全网帮“最辛苦中国人”找儿子!妻子:“最大心愿是孩子找到,老公康复”
全网帮“最辛苦中国人”找儿子!妻子:“最大心愿是孩子找到,老公康复”

具体寻亲故事如下:

“儿子找不到,他又得了这病,都不知咋办了,他说不让担心,但哪能不担心。”在电话里,李洁的声音有些哽咽。

据李洁介绍,他们是河南濮阳人,10多年前,她和丈夫带着8岁的大儿子岳跃仝到威海打工,李洁给人晒海带,丈夫出海打鱼。岳跃仝读到初三下学期就辍学了,然后在距家50公里的一家食品厂上班。“他隔几天就给我们来个电话,我们也比较放心。”

2019年8月12日早上8点左右,岳跃仝给母亲发来微信消息,说是肚子疼,想回家待几天,和母亲商量好之后,9点多他就到车站了。当天中午,李洁接到一通电话,对方说自己是食品厂主任,此前送岳跃仝去汽车站,因为联系不上他,所以想问下他有没有和家里人联系。

李洁在挂断食品厂主任的电话后,便赶紧联系孩子,却发现孩子一直在通话中,无人接听,微信也联系不上。

得知儿子失踪的消息,岳华赶紧回到家中寻找儿子。报警、查监控、联系上他同学了解情况……岳华只得知其他人都干活去了,儿子因为肚子疼,独自在宿舍。而后,岳华夫妻俩一块去厂里寻找,从门卫大爷那得知:食品厂主任的确送儿子去车站了,随后他们一块又回来了,紧接着,又离开了。“具体为什么折回,折回后又去了哪儿,都不清楚。”

从那之后,岳华便开始一边打工,一边寻找大儿子的生活。天津、安阳、衡水、泰安、济南等十多个城市都留下了他寻子的身影,而大多数时候是骑着一辆三轮车寻找。“车上有被子,他累了就在车上睡觉,住旅舍贵啊。”李洁表示。

2021年11月19日,岳华到北京打零工。在来京后不久,他得知母亲胳膊摔断了,他父亲处于瘫痪状态,老两口没人照顾,他又回了老家,照顾两位老人半个月后,又回北京了。回到北京后,便开始了忙碌的打工生活,直到2022年1月18日接到电话,得知自己的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这才暂时停止了忙碌的打工生活。

1月17日上午,岳华便给她打去电话,说下午去做核酸检测,第二天一早便回威海。1月18号一早,李洁再次接到丈夫的电话:“我可能回不去了,做得核酸不行,走不了了。”

那一瞬间,李洁有些恍惚,一种说不上的感觉涌上心头。

毫无悬念,岳华回不去威海了,他被转运至医院进行隔离治疗。紧接着,出的有关他的流调报告,让很多人感受到了他的心酸,18天时间里,他的工作范围涉及东城、海淀、顺义等多区,到20多个不同的地点打零工,而且几乎都是凌晨干活。

“最大的心愿就是孩子找到,老公康复,希望广大网友帮忙寻找大儿子。”李洁恳求道。

“希望哥哥你看见头条就回来,我们想你。”在电话那头,岳跃仝的弟弟说道。

#全网帮“最辛苦中国人”找儿子#

如果您有岳跃仝的线索,请在此文章的下方留言或私信头条寻人或电话联系010-83434440

头条寻人是今日头条启动的免费公益项目,致力于帮助各类失散家庭团圆。如果您家里有人走失,或需要寻找长期失联的亲人,可通过头条寻人小程序提交求助。打开今日头条搜索“寻人”即可提交信息,如有疑问请咨询寻人邮箱:xunren@toutiao.com

【头条寻人防诈骗提醒】

郑重声明:头条寻人是一项面向全国的免费公益项目,我们提供的寻人服务不会收取任何费用。请不要相信任何陌生人通过电话、短信要求您汇款、转账,或者付费进行寻人的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