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朦胧浪漫的丛林写真,潮湿的海风拥有别样的浪漫

 人阅读 | 作者yiyi | 时间:2024-03-29 11:52

将平淡无奇的日常变成了诗歌,用光影描述了一天的时间变化,为单调的隔离生活绘制成一本富有创造力的影像日记。这是米拍摄影师栗栗在野 拍摄的一组人像图集。画面中的女孩身处在海边旁边的丛林,带着水蒸气的海风让画面充满一种淡淡的潮湿的感觉,呈现出一种朦胧浪漫的状态。

她对色彩和局部细节的掌控十分敏锐。喜欢聚焦于发丝、和慵懒的身体局部。以下这个拍摄呈现了大量的线条、形状、色彩,在规律中寻求到舒适的美感。摄影师为我们分享了创作这组照片背后的一些准备。

图文 | 米拍摄影师栗栗在野

十月份去海口遇上台风。 月饼栗栗。

服装本来是想让模特上衣只穿蕾丝文胸的,但是模特比较害羞,临时用了一块蕾丝的砂围了几圈,用一个珍珠发夹固定当作抹胸,下半身是森小艺家的蕾丝蛋糕半裙。

道具有头纱,各种颜色的纱,丰富画面,随风飘啊,蒙眼前,垫身下都可以用,还有现场的小野花们,戴耳朵,放嘴里,放眼睛,手拿着都可以哈,各种位置换一换,看放那边好看~

正好遇上台风,沙滩没有办法拍摄 海浪很大 就到旁边的草地赶紧咔咔咔,幸好雨还没有哗啦啦地下来 等我们拍完等着的时候雨下的老大。

颜色是机内设置➕后期ps调色

以上图文来自米拍摄影师栗栗在野。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想了解更多摄影趣事、赏析更多优秀摄影作品,欢迎关注米拍。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