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删除word最近打开文档的历史记录,可以按以下方法进行

 人阅读 | 作者lilintao | 时间:2024-03-29 11:06

word具有记录近来使用过的文档的功能,进而为用户上次打开该文档提供便捷。要删掉word的近来打开文档的历史记录,可以按以下方式进行。

方式1打开文档,依次单击【文件】选项卡-【最近使用文件】,在【最近使用文档】下方将光标放在要删掉历史记录的文档上,单击滑鼠右键弹出快捷菜单,选中【从列表中删掉】即可。该方式可以按照须要选择要删掉的历史记录。

方式2依次单击【文件】选项卡-【选项】,在弹出的【Word选项】对话框中选择【】高级选项卡,在【显示】区域中设置【显示此数量的“最近使用文档”】的个数,如设置为“0”,再单击【确定】按钮即可消除。

注意:假如在删掉当前文档使用的历史记录后,希望之后继续使用文档历史记录功能,则只须要将【显示此数量的“最近使用的文档”】数值设置为小于0或则默认的25即可。

另外,系统的一些临时文件夹中也存在着打开文档的历史记录,以使用Windows7操作系统为例,如系统盘在C盘,则地址为C:\Users\用户名\Recent下,可删掉之,据悉在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Microsoft\Office\Recen下也有近来的文档历史记录,可删掉。

“用户名”下的Recent文件夹若没有直接显示,可直接在地址栏完整输入地址,之后按钮即可显示。

AppData文件夹在默认情况下是隐藏的,若不可见,可在Windows系统的【文件夹选项】对话框中打开显示隐藏文件选项。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