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CAD_2012_64bit中文版安装及注册机激活码安装安装注意事项

 人阅读 | 作者pangding | 时间:2024-03-29 10:02

CAD_2012_64bit安装及注册机激活码安装

1.右击单击CAD_2012_64bit.zip解压到CAD2012win64bit文件夹。

CAD_2012_64bit.zip

2.双击打开AutoCAD2012win64文件夹,选择Autocad_2012中文版安装文件,点击Browse浏览选择解压目标文件夹,可在D盘或其它盘里面新建一个CAD2012文件夹,之后点击Install。点击在此计算机上安装。

Autocad_2012中文版安装文件

3.在许可及服务协议窗口,选择我接受,之后点击下一步。

4.在序列号中输入:666-69696969,之后密钥输入:001D1。

5.点击浏览更改软件安装路径:建议CAD2012中文版安装到除C盘以外的磁盘,可在D盘或其它盘里面新建一个文件夹CAD2012。之后点击安装,完成后点击完成按钮。

6. 首先在电脑桌面上找到CAD2012软件图标,之后双击打开。在CAD许可窗口点击激活后,之后选择我已阅读。

7. 双击打开AutoCAD2012win64文件夹安装包解压出来的注册机文件夹,之后鼠标右击注册机程序KeyGen-64bit.exe,鼠标右键点注册机以管理员的身份运行

8.首先把申请号复制到注册机里面的Request中,先点" generate ",再点击" mem patch "试一下,显示成功路径。

一定要先点击" generate ",再接着点击Patch

如果先点的 mem patch ,后点击注册会失败,不能激活注册码。

注意:一定要先" generate ",再接着之后点击Patch,再点击Generate后复制Activeation中生成的激活码,粘贴激活码至我具有Autodesk提供的激活码方框中。最后点击下一步即可。

复制和粘贴的时候只能用快捷键“Ctrl+C”和“Ctrl+V”。

9.在激活界面中选择"我拥有一个 Autodesk 激活码"

一旦到了激活屏幕,启动注册机。先粘贴激活界面的申请号至注册机中的 Request 栏中。点击 Generate 算出激活码,再点击 Mem Patch 键,否则无法激活,提示注册码不正确。最后复制 Activation 中的激活码至"输入激活码"栏中,并点击"下一步"。你已拥有一个完全注册 Autodesk 产品。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