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钉子户米6在2022年还能接着钉下去吗?

 人阅读 | 作者pangding | 时间:2024-03-29 09:25

想当年2000档有一款配置出众,设计精致的一款旗舰手机,这款手机就是大家所说的“钉子户”旗舰!

这款数字旗舰别说是多受欢迎了,就在今天的2022年里,二手市场的#小米6依旧是一款大卖的手机!很多米粉就是忘不了小米6高颜值和高通骁龙835低功耗,而不愿意去更换手机!当年小米6之所以能够留下超好的口碑,很大部分的原因就是,产生了“过去”和“现在”的差距!

上一代旗舰#小米5的各方面并没有让用户动心,不论在颜还是上手体验上来说,都完败同时期的其他品牌旗舰!

所以在重新定义小米6时,雷军确实在这款旗舰上用心了,提供了各种颜色还有定制版和复刻版!尤其是当年那款蓝色,小编更是爱不释手!

雷军也通过微博表态,4年多过去了,目前仍然还有215万用户在使用小米6,同时还在下一条微博表示,目前也仍然有18.4万用户在使用小米2/2S。尽管现在的新机确实有亮点,但依旧挡不住大家对一代神机的喜爱。

其实小米官方已经不止一次提到过小米6了,作为当年最顶级的小米旗舰,#小米6在各方面都做到了极致,最终的销量也确实不错。直到现在,仍然有不少粉丝在异想天开:小米有没有可能会推出一款小米6复刻版呢?

如果小米6真的要被复刻,希望能继续保留用户喜欢的点,保留住小米6的优良传统,我相信,它一定能成为小米6之后的又一“钉子户”神机。 话说回来,还有多少人还在用小米6的?你们期待么?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