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周六到大连天津街小米售后服务中心修旧手机#小米

 人阅读 | 作者xiaolin | 时间:2024-03-29 11:15

前两天在网上买了一个小米14ultra手机,今天到天津街佳兆业广场小米售后客服中心去给我小米11ultra修一修。作为备用机,小米11ultra电池不行了,在外面天一冷一会儿就没电了。另外在坐地铁的时候动不动就没信号,别人手机都有信号,就我手机没信号,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过来测一测,换块电池。

这前面是一个进步电影院,刚才路过那个是友好电影院。这个进步电影院怎么看感觉里面是黄了似的,过去看看。这里面一看非常的破旧,肯定是黄了。往前面走左拐,从友好路就直接就奔天津界去了。天津街里面有个小米售后客服中心,我记得上次来小米11ultra,我的主板烧了,在这换了个主板。

小米这个手机故障率确实挺高,说实话,尤其是小米11系列,当时用的是骁龙888,被称为火龙。太热了,我剪视频都烫手。这就是佳兆业广场,这里面布置的挺好的,装修的挺豪华,但是就是没有多少人,现在整个天津也是没有多少人。这块我看是完了,扶不起的阿斗了。

我的小米11ultra买了两年不到两年半,原来说保修是两年,后来小米11系列老坏,故障率高,雷军又给延了一年,这样是保修期是三年,这挺好的。主板坏了,还有什么毛病都可以修,免费修。但是我这个电池可不是不免费,这块儿是卖手机卖电子产品的维修的,也没有多少人。

空荡荡,直走前面有个米字,那就是小米售后客服。我来过多少次了,都熟了,小米客户服务中心看不看人不少。今天是周六。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