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金立双卡双待手机怎么上网(双卡手机切换上网流量的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8 22:13

市面上双卡双待的手机很多,不少人也确实有这个需求,因为现在不少人都使用两张手机卡,一张专门打电话,另一张上网用。或者因为旧号码套餐费用太贵,但绑定了太多东西又不好直接换掉,就换个低费用套餐养着,另外又开通了其他运营商的手机卡。

 

但两张手机卡装进双卡双待手机里就有点懵了,怎么知道我正在使用的是哪张手机卡的流量,又怎样切换两张手机卡的上网流量呢?绿豆以华为 mate 10为例,跟大家说说,操作非常简单。

怎样查看正在使用的是哪张手机卡的流量?

想知道自己正在使用的是哪张手机卡的流量,点击手机桌面的【设置】

 

【无线和网络】-【双卡管理】

 

就会进入以下“双卡管理”页面,我们可以看到在顶端会显示有卡1和卡2分别是什么卡,比如下图绿豆这部手机的卡1为电信卡,卡2为移动卡。然后往下看【默认移动数据】的栏目,可以看到此时选中的是卡2,由此就可以知道现在正在使用的是卡2也就是移动卡的流量啦。

 

如何切换两张手机卡的上网流量?

切换两张手机卡的上网流量同样在【双卡管理】页面进行设置,首先将底部的【启用双卡4G】打开,然后在【默认移动数据】选项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卡1”或“卡2”,点击【切换】即可。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