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13是双卡双待怎么插卡(iPhone的双卡双待使用方式)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3-30 15:20

苹果发布最新支持文档,针对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双卡功能的信息做了详细说明,并告知用户如何设置,以及何时可用。

 

你可以在 iPhone Xs 或 iPhone Xs Max 中使用两个蜂窝移动号码,一张 nano-SIM 卡和一个 eSIM。eSIM 是一张数字 SIM 卡。eSIM 让你不必使用实体 nano-SIM 卡,就可以激活运营商提供的蜂窝移动号码。下文介绍了如何使用 eSIM 设置和使用蜂窝移动号码。

双 SIM 卡有许多使用方式,以下列出了其中几种:

1、将一个号码用于工作电话,另一个号码用于个人电话。

2、出国旅行时,添加一个当地的数据套餐。

3、为语音和数据分别使用不同的号码。

你的两个电话号码都能够用于拨打和接听语音通话,也能用于发送和接收短信和彩信。你的 iPhone 同一时间只能使用一个蜂窝移动数据网络。

(这项功能使用双卡双待技术,即两张 SIM 卡都能拨打和接听电话。如果其中一个号码正在通话中,则另一个号码接到的来电会直接转至语音留言。)

所需条件:

一台 iPhone Xs 或 iPhone Xs Max,设备上装有IOS12的系统(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出厂自带ios12系统。)

由支持 eSIM 的无线运营商提供的二维码或运营商应用(要使用两个不同的运营商,你的 iPhone 必须已经解锁。否则,两个号码必须来自同一个运营商。如果第一张 SIM 卡是由 CDMA 运营商提供的,则第二张 SIM 卡不支持 CDMA。请联系你的运营商以了解更多信息。)

 

使用 eSIM 设置你的蜂窝移动号码

你的一个蜂窝移动号码使用 nano-SIM 卡,另外一个(或多个)使用 eSIM。如果你没有 nano-SIM 卡,而运营商支持将 eSIM 用作唯一的蜂窝移动号码,则你可以只使用 eSIM。运营商提供的 eSIM 以数字方式储存在 iPhone 中。

请按照以下步骤,通过二维码激活蜂窝移动号码:

前往"设置">"蜂窝移动网络"。

轻点"添加蜂窝移动号码"。

用 iPhone 扫描运营商提供的二维码。

如果系统要求你输入确认码来激活 eSIM,请输入运营商提供的号码。

如果需要,你可以手动输入套餐信息。轻点 iPhone 屏幕底部的"手动输入信息"。

要通过运营商应用激活蜂窝移动号码,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前往 App Store 并下载运营商应用。

2、使用这个应用购买蜂窝移动号码。

你可以在 iPhone 中储存多个 eSIM 号码,但一次只能使用一个。要切换 eSIM 号码,轻点"设置">"蜂窝移动网络">"蜂窝移动号码",然后轻点你要使用的号码。接下来轻点"启用此号码"。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