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8双卡双待的吗(iPhone 8测评)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4-01 13:12

一款苹果手机可以用四五年,这是很多果粉一直念叨着的一句话,同时也是他们支持的理由。笔者使用iPhone 8已经两年多了,也算得上是半个果粉了吧?一开始使用苹果手机的时候,对前面这句话也是深信不疑,现在已经完全不信了。手里的iPhone8也不是不能用了,而是用着很不爽,真的很想换手机了。

 

先说说现在用着iPhone8的一些感受,因为自己上班是坐室内的,手机基本上是不离手(包括下班),续航真的不够用,感觉一天都在充电,平时出去都不敢看视频和玩游戏,怕一会儿就没电了。手感方面没得说,不带壳的话拥有很好的握持感,性能也完全够用了,就是64GB的机身存储有点不够用了,平时一些照片和APP都要进行适当的删除。还有一点就是进入微信,消息要缓冲好久才能出来,红包之类的根本上没自己的份(最烦这点了)。

 

另外,再看着市面上的一些新手机,iPhone 8:对不起,正式再见了!

说iPhone8的手感好,看了看新发布的iPhone 12 mini手机,瞬间酸了!对这个手机甚是喜欢,机身仅有133g,重量是要轻好多的。而且还是全面屏设计,拥有更好的视觉体验,外框也回归到了iPhone4s的方正设计,太怀念了!此外,搭载的A14+iOS14组合,性能方面也是要比这个苹果8强太多了,包括相机和续航也是要更加的出色,换手机的冲动还是有的。

 

当然也不仅仅是iPhone 12 mini一款机型很吸引人,市面上的华为Mate40 Pro、OPPO Find X2 Pro和小米10至尊版都是很不错的!在外观、性能、拍照和续航等等方面的,都是要完胜iPhone8机型。最重要的一点这个iPhone8没有双卡双待功能,因为手上还有一个荣耀9X备用机,平时都是携带两个手机,真的是特别不方便,有时候在想直接换一个iPhone11就解决了这个问题,现在很多苹果手机也是有不少机型支持这个功能,对于很多国人而言,还是比较刚需的,这也是我想换手机的一个原因。

 

5G时代,市面上有太多的5G手机了,就苹果今年推出的iPhone12系列,也全系支持5G网络了,感觉自己手里握着的iPhone8确实有点落后了。

 

讲实话,对现在的iPhone8极度不满意,加上一些需求和新机的刺激,只能跟iPhone 8说不起,正式再见了!大家觉得现在买哪款手机最为合适?欢迎评论区说一说!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