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QCY耳机质量怎么样(QCY蓝牙耳机的使用体验分享)

 人阅读 | 作者舞动奇迹 | 时间:2023-03-21 18:49

朋友送了副蓝牙耳机,就是QCY-T13ANC,这算是第一副蓝牙耳机。以前没有用过蓝牙耳机,也没太有兴趣。平时爱跑跑步,一直用的苹果shuffle,图个轻便灵活。

 

但是用了用还真不错,朋友送我的是白色的。外观非常简洁,充电盒手感非常舒适圆滑,做工也相当不错没有廉价感,爱不释手的感觉。放在包里,口袋,拿在手里都自在,不累赘。

 

耳机可以链接APP,APP非常简洁易操作,可以调节音效,对ANC降噪的控制,模式设置。使用非常方便,耳机从充电盒中拿出来自动链接手机,放进充电盒自动断开,省去了缠线和脏线的尴尬。入耳式硅胶设计柔软,久听不会感觉耳朵疼。一次写东西连续听了两个半小时也没有耳朵疼,而且耗电量不大,估计续航能力六七个小时是没有问题的。

 

音质不错,跑步适合低音突出节奏强的歌,这款耳机专门有重低音效果,运动用是非常香的。再就是这款耳机密封性很好,隔音效果突出,戴上基本听不到外音,沉浸式听歌,写写东西不要太巴适。

 

蓝牙十米左右,超过这个距离提示音后断开。戴耳机通话我是感觉啥耳机都不如不戴耳机来的好。

查了淘宝竟然才一百多块钱,还是小米产业链企业。不得不感慨不愧是工业大国。我现在是每天运动、听歌都会用。

总之,百元左右、不错的音质、APP、主动降噪、多种音效模式、优秀的续航能力、支持弹窗、多种模式切换,功能全设计简约,产品良心,这个价位性价比是非常高的,是个不错的选择。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