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2022年笔记本电脑配置排行榜(2022年最推荐的笔记本)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2-23 10:37

今天来聊聊我认为今年最值得推荐的笔记本-ROG幻16,内容有点多,纯主观,不喜勿喷。

先说结论,幻16适合在乎颜值、对屏幕有一定要求、对性能有要求但不是极致追求的股东。

图为ROG幻16

配置上,i7-12700H+120W3060,性能晚点说,先看屏幕,我最喜欢的就是这块屏, 16英寸 2560X1600100%DCI-P3165Hz 500尼特的星云屏,用起来真的太舒服了,我强烈建议去线下门店看看这个屏幕,观感真的非常好。

回到配置上,幻16作为全能本,但性能释放十分强悍,CPU功耗能达到90W,华硕的传统艺能就是CPU特别强,而且这次显卡也没落下,虽然不是满血的,但是差距已经很小了,还补足了独显直连,无论是拿来玩网游又或者3A,都没什么问题。就连友商的产品高级总监都说,这一代幻16很不错。

 

再聊聊他的外观,我愿意把他称为黑丝学姐幻16,通体的黑色加上A面的幻彩棱镜光效,就像彩虹一样,真的真的很好看。虽然幻16没有发光的大眼睛,但是这样也让他看起来低调很多,拿去上班都不会被领导指指点点了!还有一个很少人会注意到的点,那就是扬声器,这台幻16塞下了六个扬声器,还有杜比全景声,牛逼!

刚才说的,都是他的优点,接下来就是他的缺点了,幻16这一代并没有更换模具,所以散热的出风口还是对着屏幕吹,时间长了肯定会有不好的影响,其次为了散热,幻16在增强模式下噪音非常的大,跟游戏本一样,所以我建议小伙伴们可以牺牲一些画质或者帧率,开着性能模式玩就ok了。还有一个点就是他的C面材质,很容易卡油,各位想买的股东,记得勤奋一点,多擦擦。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