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2023年笔记本电脑配置选择(2023年5款最强电脑推荐)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2-17 17:11

1. 惠普 Pavilion Plus 14

 

 

我们为什么选择它:大多数买家的最佳笔记本电脑

简而言之,这是目前 Windows 笔记本电脑最优惠的价格之一。要成为大多数购物者的最佳选择,笔记本电脑需要实惠的起始价格、快速的零件、优质的制造质量,并且理想情况下(对于预算较大的人)在订购时有扩展空间。Pavilion Plus 14 以低于 5427人民币的起价提供所有这些功能,具有纤薄的设计、功能强大的处理器选择,并且可以选择升级到高分辨率、90Hz 的 OLED 显示屏,而无需花大价钱。即使是我们的评测配置——选择了 OLED 屏幕、1TB SSD 和强大的 Core i7 H 系列 CPU 升级——也达到了合理的 8684人民币。对于做工精良、功能齐全但有一些小缺点的笔记本电脑来说,这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为谁而设

想要一个快速、便携、简单的系统的普通购物者不需要进一步寻找。对于那些可以将预算扩展到一些快速而花哨的升级选项的低起始价格之外的人来说,它特别友好。如果您优先考虑更大屏幕的选择,但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适合日常家庭和办公室任务的轻型便携式笔记本电脑、合理的起始价格(有配置空间)和可靠的全面性能,这是周围最好的价值。

 

2.联想 IdeaPad 3 14

 

 

我们为什么选择它:最佳预算笔记本电脑

一台结构精良、性能快速、设备齐全的笔记本电脑售价不到 7000人民币,是不是要求太多了?Lenovo IdeaPad 3 14 坚定地回答了这个问题,它以大约 3500人民币的价格提供该功能以及更多功能。以如此低的价格,它提供了快速的速度、USB-C 端口、舒适的键盘,甚至还有指纹扫描仪,所有这些都在一个紧凑的机身中,具有良好的电池寿命。有一些妥协 - 主要是显示器和扬声器乏善可陈 - 但总体而言它仍然具有巨大的价值。

为谁而设

如果您的需求相对简单,并且您的目标支出更接近 3390人民币而不是6800人民币,那么您无法击败这款笔记本电脑所提供的功能。真正的预算笔记本电脑通常会做出某种妥协,因此最好的预算系统会尽可能地减少它们,这里的缺点并不是破坏因素。PC 成本在过去几年中稳步上升,因此如果您最关心的是讨价还价,并且您只需要一台笔记本电脑来满足日常使用,那就别无所求。

 

3.宏碁 Chromebook Spin 714

 

 

我们为什么选择它:最佳 Chromebook

许多 Chromebook 都专注于尽可能降低价格,但还有另一层价格更高、功能更全的 Chromebook 可实现真正的生产力。售价 4900人民币的 Acer Chromebook Spin 714 就是这样一款机器,它是一款性能出众的便携式变形本,屏幕比其前身更大。它现在还装有一支用于触摸屏的笔,以及最新的第 12 代英特尔酷睿 i5 处理器以提高性能。

为谁而设

此笔记本电脑适用于将 ChromeOS 设置为首选或必需环境,但希望笔记本电脑具有 Windows 级质量和性能的用户。除了真正的 SSD 而不是少量闪存外,还支持 HDMI 和 Thunderbolt 4。如果这种类型的 Chromebook 比低于 3390人民币的替代品更能满足您的需求,那么这是我们的最爱。

 

4.联想 ThinkPad X1 Carbon Gen 10 (2022)

 

 

我们为什么选择它:最佳商务笔记本电脑

商务笔记本电脑属于自己的一类,具有一组特定的设计和功能需求,可以满足办公室居住的专业人士的需求。Lenovo ThinkPad X1 Carbon 在所有这些方面都比其他任何产品都好,它是一款设计精美的笔记本电脑,配备一流的键盘、良好的性能以及必要的支持连接和附加功能。简而言之,它速度快、制作精良、便携、非常耐用,并且具有连接选项。

为谁而设

希望功能齐全的商务笔记本电脑在旅行时非常友好的专业用户可以在这里轻松做出决定。这款笔记本电脑满足了这些需求,并且在其整个生命周期内都能令人满意地使用。它很贵,所以那些预算紧张的人应该看看别处,但它的性能、久经考验的 ThinkPad 功能集和多种配置选项是赢家。

 

5.戴尔 XPS 15 OLED (9520)

 

 

我们为什么选择它:最佳台式机替代笔记本电脑

具有高性能和高效内核的“Alder Lake”CPU。分辨率接近 4K 的 OLED 面板。全天电池寿命。蛮力处理能力,搭配非常好的电池寿命。没有笔记本电脑是完美的,但 2022 戴尔 XPS 15 OLED 满足了高级用户的通用台式机替代笔记本电脑的大部分需求。不,它不是游戏机,也不是游戏机(尽管我们测试单元中的 GeForce RTX 3050 Ti 在紧要关头玩 1080p 游戏时毫不逊色)。但是这个权威的大经典是内容创作任务的王牌,银色或白色看起来都很棒。

为谁而设

需要额外的内核和线程来进行照片编辑、轻度视频编辑工作或大量数据处理的高级用户会发现 XPS 15 OLED 是一款功能强大但仍然优雅的大屏幕设备,此外,电池续航时间让您可以用完它一天中大部分时间的充电器。不过,这款机型真正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出色的 OLED 面板,它完全覆盖了 sRGB 和 DCI-P3 色域,并提供高于平均水平的亮度。这是对眼睛的一种享受。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