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柯达m340相机怎么传照片(相机照片传输到手机的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0 23:10

出去旅游的时候,作为一个摄影爱好者,总会带着相机吧。相机拍完的照片好看是好看,但是怎么才能拍完就分享到图虫、500px、微博、朋友圈这些网络平台上呢?

 

相机自带传输功能

最好用的方法便是相机自带的传输功能,以索尼A7RM3相机为例,在手机上安装Imaging Edge Mobile应用之后,就可以方便地在相机和手机之间进行照片传输。首先在相机相册中,点击“Fn”按钮,选择需要传输的图片,确认后在Imaging Edge Mobile中点击“连接新拍摄装置”,然后扫描相机屏幕上出现的二维码,即可完成连接。

由于手机连接的是相机的无线热点,传输速度较快,且不受有无移动网络的影响。索尼手机用户还可以直接将手机贴近相机侧面的NFC标识,触碰连接,更加快捷。

 

OTG转换器

OTG数据线转换器,这个厉害了!OTG,是On-The-Go 的缩写,即在不用电脑作为中转站的情况下,直接将手机链接外部设备进行连接数据传输、输入操作或者充电等等的功能!不但可以轻松实现相机手机无缝对接,还可以接U盘秒变私人影院、接手柄秒变掌上游戏机、接打印机直接打印照片、接键盘变电脑。

 

WiFi功能卡

因为WiFi传输的便捷性,现在市场上也有WiFi存储卡可以供用户选择,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与相机WiFi功能类似,确保SD卡的WiFi功能打开,插入相机后保持相机电源开启,手机就可以发现WiFi卡的无线热点,连接后就可以传输照片了!

 

综上,如果您的相机支持WiFi传输,使用相机自带的WiFi功能无疑是最方便的,而且无需购买、携带其他设备。如果您的相机不支持WiFi功能,您的手机也不支持OTG功能,那么我建议您还是换部手机吧,毕竟相机要贵那么一丢丢。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