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联想笔记本电脑推荐性价比排行榜(联想小新Air 14性价比之王)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0 23:15

联想小新 Air 14绝对是目前轻薄本中扛把子,主流配置无短板,主流价格更贴合大众,性价比高,今天售价暴降300元,仅为4699元,在联想京东自营旗舰店中好评率高达97%,不管是学生还是白领都相当适用。

联想小新Air 14搭载了英特尔十一代酷睿最新的i5-1155G7处理器,四核心八线程,最大频率4.5GHz,集成了Intel Xe核显,性能可媲美MX350独立显卡,配合上16GB双通道DDR4 3200MHz内存,更能发挥出核显的威力,高画质运行个LOL、DOTA2没有什么问题。

搭载单风扇+双热管的TYPHOON散热系统,兼顾了低温高效,可实现28W的超高性能释放。屏幕为窄边框设计,100%sRGB高色域,DC调光,最大亮度300尼特,属于主流水准。

联想小新Air 14采用金属材质,质感出色,重量仅为1.38KG,最薄处16.9mm,也拥有不错的便携度。

今天,联想小新Air 14暴降300块,售价仅为4699元,价同双·11,还在观望的朋友们可以入手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