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12寸笔记本哪一款值得入手(最便宜轻薄Mac12英寸MacBook)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0 23:17

12英寸MacBook作为苹果最轻薄的Mac产品于2019年停产,这款产品重量仅900g,现在有望重新回归。

爆料人士Mark Gurman透露,苹果一直希望扩大其笔记本电脑阵容,因此计划重新推出其12 英寸MacBook,并增加一款更大的15英寸MacBook Air。

12英寸MacBook于2015年3月推出,最大的特点就是轻薄,但也因此性能有限。不过随着M芯片成功,轻薄和性能可以兼得,使MacBook回归有了可能。

 

Gurman预测,新款12英寸MacBook可能在2023年底或2024年初上市,15 英寸MacBook Air最早可能在明年春天上市。

MacBook Air在2008年首次亮相,15英寸将是Air系列的最大尺寸。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