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笔记本电脑选购5000-6000(2022高性价比笔记本推荐)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0 23:18

笔记本对于现在的人们,尤其是学生党、上班族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工具,可面对众多的电脑品牌,以及笔记本电脑配置参数的参差不齐,导致许多人在挑笔记本这一方面又无从下手。那么,到底怎样才能选购一款自己心仪的笔记本电脑呢?

ThinkPad E14 2021是联想ThinkPad系列全新推出的一款笔记本,外观设计和性能方面表现都非常不错,很适合上网,办公,追剧,外出携带使用,如果有轻度PR视频制作,对画质要求不高的游戏,这款笔记本也可以胜任,对于有以上用途,预算在5000-6000左右的朋友,值得入手。

在轻量化设计方面,ThinkPad E14 2021仅重1.6kg,薄至17.9mm,加上窄边框设计带来的更小尺寸机身,其整体便携性还是相当不错的。

在屏幕方面,全新的ThinkPad E14 2021拥有14英寸屏幕,4.5mm微边框设计使其屏幕视野更大,100% sRGB色域覆盖,DC调光等特性增强了屏幕的观感体验,整体视觉呈现效果更加细腻、柔和。

最重要的是ThinkPad E14 2021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1135G7处理器,4核8线程设计,睿频可达4.2GHz,整体性能表现出色。自带的锐炬Xe核显性能超越入门级独显,可提供不错的图形渲染能力和游戏娱乐能力,并且还拥有低功耗优势,可以有效保证机器的续航时间。

当然了,作为时尚化的商务笔记本,E14系列并未抛弃商务本的专业性,红外摄像头+ThinkShutter的设计,一方面可以实现人脸识别快速登入系统,另一方面可以通过物理屏蔽的方式有效避免个人数据、隐私泄露。此外,这款产品还经过了12项严苛军标测试,在高低温、大湿度、重尘埃等环境下依旧可以稳定运行,同时也具备不俗的抗挤压、防撞击特性,全方位保障用户数据安全。

此外,ThinkPad E14 2021也支持Wi-Fi 6无线网络和Thunderbolt 4接口,整体扩展性满足各类办公应用没有问题。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