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macbook pro 2017款参数(MacBook Pro配置详情)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0 23:19

从第一代的青涩,再到第二代的小幅进步,不久前更新的第三代MacBook终于拥有了一席之地。

威锋网讯,不知不觉,12 英寸的MacBook(以下简称 MacBook)已经迎来了第三代,从第一代的青涩,再到第二代的小幅进步,不久前更新的第三代 MacBook 已经在苹果的笔记本产品线中拥有了一席之地,它也终于被消费者所接受。

也许您对这款产品还是有所怀疑,接下来我们不妨看一看外媒 Macworld 对这款产品的评价吧。最新的 MacBook 应该比以前更值得购买,它带来了处理器和显卡方面的性能提升。MacBook 是一款主打轻薄的笔记本电脑,现在它还拥有了不错的性能表现。

Kaby Lake/显卡/SSD升级

速度的提升主要得益于英特尔第七代 CPU:Kaby Lake。在售价为 10,288 元的 MacBook(本次评测的重点)的型号中,您会发现一颗 1.2GHz 双核 Core m3,Turbo Boost 最高可达 3.0GHz 的处理器,取代了之前 Skylake(英特尔第六代 CPU)的 1.1GHz 双核 Core m3,Turbo Boost 最高可达 2.2GHz 的处理器,也就是 2016 年的入门款的 MacBook。此外,苹果还提供了售价为 12,288 元的 MacBook,它配备了 Kaby Lake 1.3GHz 双核 Core i5 处理器,Turbo Boost 最高可达 3.2GHz。这取代了之前配备 Skylake 1.2GHz 双核 Core m5 处理器,Turbo Boost 最高可达 2.7GHz 的型号。

MacBook 的图形性能也得到了升级。它仍然是一颗集成的图形芯片,英特尔 HD Graphics 615,具体来说,它取代了 2016 年款的英特尔 HD Graphics 515。

至于 SSD,苹果表示改进了硬件控制器,所以现在其所有笔记本电脑中的 SSD 比以前快了 50%。

跑分结果

为了看看 2017 年款 MacBook 的速度有多大的提升,Macworld 运行了一系列跑分测试,并将结果和之前的 MacBook 进行了比较。这里还包括一款新的 2017 年 13 英寸(2.3GHz Core i5)的 MacBook Pro,这款型号没有 Touch Bar。

Geekbench 64位单核和多核CPU测试

Geekbench 4 64 位单核测试用 CPU 密集型任务来衡量计算机的性能,这些任务只需要一个处理核心,例如使用网页浏览器、电子表格、文本编辑器或电子邮件。在这个测试中,2017 新款 MacBook 轻松超过了 2016 和 2015 年的 MacBook,这是毫无疑问的。

要看看处理器处理多核任务的能力,如由专业应用程序所执行的任务,我们就要使用 Geekbench 64 位多核测试。再次,我们看到新款的 Kaby Lake MacBook 与去年的 2016 年款 Core m5 MacBook 相比有了显著的提升,新的 MacBook 的速度提升了 21%。而与 2015 年款(1.1GHz Core M) MacBook 相比,速度提升绝对是非常夸张的:达到了 67%。

Cinebench OpenGL测试

要测试新 MacBook 的图形芯片能力,则使用 Cinebench OpenGL 来跑分。在这里,新款 MacBook 和英特尔 HD Graphics 615 显卡相比去年 MacBook 的 HD Graphics 515 的性能提升了 22%。而与 2015 年的 MacBook 及其 HD Graphics 5300 集成芯片相比,这一改进是非常显著的:高达 181%的跳跃。

外观基本一致

新的 MacBook 的所有更新都是来自内部的。外观上,MacBook 与去年和前一年的型号基本相同。铝合金的机身提供了深空灰色,银色,金色和玫瑰金色可选。MacBook 是苹果目前最小和最轻的笔记本电脑,其尺寸为 11.04 x 7.74 x 0.52英寸,重量只有 2 磅(0.92 千克)多一点。

12 英寸,2304 x 1440 的 Retina 显示屏依然出色。然后是键盘,这种蝶式键盘依然维持了下来,对于许多人来说可能还是不习惯使用这种键盘,因为键程太短了。

MacBook 很小,很棒,但您的包中依然需要一些适配器和集线器,它仍然只有一个 USB-C 端口,这让连接多个设备成为一个挑战。

最后

像很多苹果产品一样,它需要一代或两代的时间来进步,而 MacBook 现在已经迈出了一大步。多亏了 Kaby Lake,新的 MacBook 具有了巨大的性能提升,使其比首次推出时更有价值。

如果您购买了去年的 MacBook,那么您可能不会进行升级。但是如果你拥有初代的 MacBook,并且您依然喜欢(或习惯)这个小尺寸的话,那么现在是时候进行升级了。 对比 2015 年款 MacBook,2017 年款的速度提升是巨大的。

想首次入手 MacBook?您需要知道这款笔记本电脑的定位是便携优先,其次才是性能。而且新款 MacBook 的性能牺牲已经不像以往那样大了。即便是使用适配器和 USB-C 集线器,MacBook 也不会占用您行李中的大量空间,它也不会对您造成压力。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