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最新系统是什么版本(iOS15.6新版本流畅性更佳)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6-18 17:05

苹果已经推出了iOS16新系统,并且向iPhone手机用户推送了iOS16首个开发者预览版升级更新,不知道大家的iPhone手机有没有升级更新到iOS16新系统。

iOS15.6新版本升级有640MB,流畅性提升适合这些老iPhone升级

 

因为iOS16系统只支持iPhone8及以上机型升级更新,iPhone7等老机型已经被淘汰不能升级iOS16新系统了,当然苹果也向iPhone手机推送了iOS15.6新版本升级,这就是iOS15.6beta3.

苹果向iPhone手机推送了iOS15.6beta3升级,推送升级的版本号为19G5046d,推送升级更新包大小为640MB。

跟iOS16系统增加了众多新功能不同,iOS15.6beta3升级并没有增加新功能,因为苹果已经实现了在iOS15系统中宣布的所有功能,因此iOS15.6新版本升级主要还是修复性的升级更新,修复系统bug,提升稳定性。

iOS15.6系统预计是iPhone7等老机型可以升级最后iOS系统版本,那么iOS15.6beta3的升级更新体验怎么样呢,是不是值得升级。

根据已经升级更新到iOS15.6beta3的用户表示升级之后占用了比较多的手机存储空间,比较适合大存储的iPhone手机升级。

iOS15.6新版本升级有640MB,流畅性提升适合这些老iPhone升级

 

而在流畅性方面iOS15.6beta3升级更新之后在应用打开方面及手机游戏方面的流畅性有所改善,体验更好。

总体上来说iOS15.6beta3升级表现不错,对于不能升级iOS16系统的iPhone手机可以升级到iOS15.6系统。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