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微软surface pro8值得买吗(微软surface pro8全面测评)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06-17 16:19

9月22日晚上,微软发布了它们的最新一代的轻薄笔记本,Surface Pro 8。这个产品距离上一代产品,中间竟有两年的空窗期,但是这次产品还是很优秀的。

Surface Pro 8发布,耀眼之星值得买吗?

 

这次发布会上最耀眼的产品就属它了,此次发布的产品号称2014年以来最大幅度的升级。

从外观来看,Surface Pro 8采用更圆润的边角处理,边框更窄,这一点突出体现在它的左右边框上,将屏幕尺寸将12.3英寸放大到13英寸,让人看着十分舒服。同时它是这个系列目前最轻薄的产品,仅仅只有9.4mm的厚度,重量也只有891g。

能做到这一点,看来微软是真下功夫了,但是屏幕分辨率仍然维持2880*1920不变,像素密度为267PPI。

好的改动是,配备2个USB-C接口,让使用者更加轻松。

Surface Pro 8发布,耀眼之星值得买吗?

 

同时,微软还为其搭载了Win 11系统,而且它能流畅使用Win 11所带的动态调节屏幕刷新率功能,这样配备120Hz高刷新率的屏幕就能根据工作任务自动调整,大大提高产品的续航。官方给出的是16小时,我不敢苟同,但是肯定比起上一代好得多。

顶部边框中央集成500万像素1080p摄像头,支持Windows Hello红外识别和人脸登陆,后置1000万像素4K摄像头。

处理器方面,搭载的是11代酷睿低功耗版,4核8线程,号称CPU性能比起上一代提升了40%-75%,这个数据就离谱,不过真能达到这样吗?具体还得看后续的评测。

除了产品本身的亮点外,另一大亮点来自其发布的触控笔,Surface Slim Pen 2,可以通过磁吸的方式存放在Surface Type Cover内,同时内置触觉电机,有轻微震动。全面改善触摸、书写精度、延迟等方面,更接近纸上书写的感觉。

Surface Pro 8发布,耀眼之星值得买吗?

 

价格方面官方售价1099.99美元,人民币7100元左右。

那么对于需要经常出差,经常从事文字方案等工作需求的大佬来说,这无疑是一件办公利器,轻便的同时,兼具电脑的各项功能。而对于正常人家来说,这个东西如同鸡肋,用着没有台式机效率高,弃之又可惜。

因此,大家消费要理性,你说它值不值7100元?答案肯定是值得。但是你需不需要掏7100元去买它?相信大家已经有了答案。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