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还原最真实感受,看看买过vivo Xplay6用户都怎么说

 人阅读 | 作者pangding | 时间:2024-03-29 00:14

从顶着“国产第一四曲面屏”横空出世,vivo Xplay6可谓吸引了众人的眼光。如今这款机型也在线上线下开售,那买了这款手机的小伙伴都说了什么呢?

vivo Xplay6

这次分为京东和天猫两个平台,首先来看看这款手机的好评情况。

京东

京东

天猫

天猫

在这两个平台能够看到vivo Xplay6有着非常不错的评价,京东的好评率达到了98%,而天猫的评价也在4.9分。在这之中,对于vivo Xplay6的系统、屏幕、机身均有不错的评价,来看看具体的评价内容:

评价截图

关键词:曲面外观运行速度

vivo Xplay6采用了四曲面的设计,相对于vivo Xplay5双曲面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屏幕的上下端均采用大弧面3D玻璃,使得正面流光溢彩,更加立体化。而这一点,在笔者收集用户评价时,“外观漂亮”“曲屏设计惊艳”等等字眼经常能够看见。其实这也与vivo一直以来面向追求时尚追求个性的年轻人群体有关。

评价截图

关键词:曲屏功能待机拍照

从这两个用户的评价中,我们可以看到vivo并没有让Xplay6的曲面设计仅仅以外观形式存在,而且赋予了双曲面更多的侧屏功能。这一点在真机的使用过程中也能知道,侧屏可以快速访问应用程序和拨打电话,而在锁屏后也有息屏时钟的功能,十分酷炫。而在第二个用户的评价中,还对vivo Xplay6的屏幕边缘防误触大赞,甚至超过了三星S7e。另一方面,拍照和待机续航也是vivo Xplay6的优异之处。

评价截图

关键词:拍照双摄虚化

拍照成为当下用户的主流需求,不少小伙伴买手机第一时间考虑的便是手机的拍照。vivo Xplay6首次尝试了后置双摄像头的设计,一颗1200万索尼IMX362全像素对焦传感器(F1.7大光圈,1.4μm像素尺寸),配合上500万专业虚化镜头,新增了双摄虚化功能。京东和天猫的用户就vivo Xplay6 的拍照也纷纷评价,但是用户对于手机拍照参数其实并不关注,更多的还是拍出的照片表现如何,就如同上面两位用户的使用感受。

评价截图

关键词:配置手感游戏

虽然说目前性能不再是评价一部手机好坏的标准,但是强悍的硬件配置给用户带来的体验确实非凡。vivo Xplay6依旧采用了顶尖配置:骁龙820+6G运存。在笔者浏览天猫和京东的评价时,用户在实际体验中,都说非常流畅,诸于现在和小伙伴开黑的《王者荣耀》。

评价截图

关键词:音质 边框不够窄 拍照

上面两位小伙伴说的vivo Xplay音质的问题,其实这也是vivo一直主打的功能。这款机型这次加入了新一代DAC解码芯片ES9038,同时配合三颗运放OPA1622,在手机上实现硬解DSD格式。用户在用森海ie80放在一起时,这种音质的表现非常满意。

总结:

从整体的情况来看,vivo Xplay6获得大多说用户的好评点赞,集中在这次所升级的曲屏、拍照、性能、音质等等方面。确实这次vivo Xplay6的诞生,给大家带来了眼前一亮的感觉,作为国产高端手机的代表,相信会有不错的表现,展示出自己本身独特的魅力。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