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电脑开机蓝屏进不了系统,不用重装系统,可以试试个这个方法。

 人阅读 | 作者pangding | 时间:2024-03-29 00:11

开机蓝屏进不了系统。

兄弟们又遇到蓝屏了,这些英文我也看不懂什么意思。重装系统应该是能解决问题的,但是今天有点忙,不想花这个时间重装系统,于是就试了几个方法看能不能解决。

·首先是开机按F8,找到最后一次正确的配置,选中它然后回车。但是发现没有什么用,电脑开机进到输密码界面的时候就蓝屏重启了,也试过安全模式也是进不去的,也是蓝屏。

·接下来又试了这个方法,之前也用过这个方法对付开机进桌面就黑屏了,那个是能解决了。今天试一下这个方法,看看对蓝屏有没有作用。

→进到PE之后找到c盘,Windows>System32>config这个文件夹,然后有个Regback文件夹。

→把system的文件复制到config这个文件夹下面。

→复制之前把原来那个文件先改名一下,然后把备份文件粘贴进去。

→粘贴进去之后重启了一下电脑。

重启了一下电脑之后到输密码框的时候没有再蓝屏了,可能是因为太快了。

最后用户说这样收费吗?大家觉得收多少合适?美女,我来输密码。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