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台电亮相迪拜GITEX GLOBAL科技周,尽显中国企业实力!

 人阅读 | 作者xiaofeng | 时间:2024-03-28 23:58

2023年10月16日,全球知名的展会GITEX GLOBAL正式开展,本次展会以“The Year to Imagine AI in Everything”为理念,汇聚了全球最具创新力的企业和最优秀的人才,给商业、经济、社会和文化提供了一个良好交流的平台。

展会由迪拜数字经济商会主办,这次展会有超过170个国家地区的6000多个公司参加,盛况超过往届!

在展会现场,众多国家参展人员纷纷前来台电展位咨询,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大家介绍台电系列产品线的各种功能以及应用场景。

针对客户现场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都能做出详细且专业的解答,受到了国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本次展会台电所有目前在售产品均进行了展示,包括平板电脑、MiniPC、笔记本电脑等高科技旗舰产品,体现台电丰厚的技术底蕴以及创新精神。

随着科技不断的发展,台电在3C数码品类持续深耕,技术力以及产品线愈加丰富,目前在海内外均有着不错的商业成绩和用户口碑,未来台电也会秉承着“让更多人享受数字生活”的理念,不断推陈出新,力争带给广大消费者最好的使用体验。

本次展会时间自10月16日起至20号结束,台电位于H15馆57号展会,展会预计进行5天,感兴趣的朋友们记得来参观一下。

台电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科技企业优质的技术积累以及良好的品牌形象。

在这个数字化时代里,台电以“用速度玩出态度”的产品理念,产品、服务两手抓,努力书写着数字时代新篇章!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