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老款iPhone续航不行?5s-7P全系列换电池细节讲解,换电池不求人

 人阅读 | 作者lilintao | 时间:2023-09-30 10:41

“一块正常维护的iPhone电池在经过500次完整的充放电循环后仍能保留原始容量的80%。”前段时间的“降频门”更是直接说明了,iPhone的性能是直接和电池有关的。虽然在苹果官方可以218元更换电池,可是对拆机更换过其他零件,则无法享受 218 元的电池更换服务。于是,小编整理了从iPhone5s 到iPhone7P手动更换电池注意事项,看完之后就可以自行更换电池啦!

所需工具

需要购买一块新电池,准备好更换工具“1.5mm五角螺丝刀1只,0.8mm五角螺丝刀1只,三角撬片1张,撬棒1只,小吸盘1个”

工具图

iPhone5s

首先卸下底部两颗螺丝后用吸盘慢慢用阴力把屏幕吸起,注意不能鲁莽,要不图片上这条指纹排线可就要断了,用镊子轻轻把这个铁片挑起。

注意:5s和6代需要换手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图上这4颗螺丝位置一定不要弄乱,最近我们深圳旗舰店接到很多这种案例,如果把1号螺丝打到3号上,那么恭喜你你的iPhone毁了,螺丝太长直接打到主板上通往CPU的线了,现象就是开机直接蓝屏不断重启。

iPhone6系列

手机先关机;然后将手机底部的这两颗螺丝卸下来。用吸盘吸附在屏幕下方,另一只手稍稍用力提起吸盘,手机底部会出现条小缝隙,用三角撬片沿缝隙插入(不用太深,卡住缝隙就行)走一圈就下来了。这里需要注意下,螺丝一定不能上错了。

6P的拆分和6代一样的,这是6P屏幕的触摸排线接口,这里容易出问题,主要是抠下来的时候容易把接口抠弯了,现象就是会出现屏幕显示变样,乱显示。如果这样的话,你就不要再抠了,直接送维修店吧。

iPhone6s系列

6s和6sP是一样的,外壳的边缘都贴了黏黏的双面胶,需要用吸盘边吸边用三角撬片沿屏幕边缘不断来回的走,找到突破点就行了。

iPhone7

7和7P同理,和拆6S一样走一圈先。这时候切记不要和6S一样直接把屏幕从底部就抬起。走完一圈后轻轻把屏幕左右摇晃使屏幕顶部往下移一点,目的就是让屏幕可以往右边翻开,不要再抬屏幕了!

这时候一定要注意把屏幕支架搭在外壳边上,也就是黄色的部分一定要搭在壳上借力,要不如果不借力,图中红色的圆圈出指纹的排线必断无疑!

更换iPhone电池还有哪些细节呢?欢迎评论区分享~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