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下载哪些软件可以看电视台直播?这个电视应用市场你值得拥有!

 人阅读 | 作者xiaolin | 时间:2023-09-30 07:35

家里有电视但没有开通有线电视功能的,或者买的是投影仪没有电视直播功能的,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安装一些电视直播软件!那下载哪些软件可以看电视台直播呢?这就来给大家列举一下,以下四个电视直播软甲都可以在电视应用市场——美家市场中找到,都是可以看电视节目的哦~

云海电视

超级ITV

电视家3.0

火星直播

这4个电视直播软件都是可以收看电视频道节目,除此之外还提供一些影视专题,比如经典电视剧、经典电影、少儿动画等等,非常适合一家老小使用,而且画质和流畅度都是很OK的。当然除了这四款软件之外,还有酷看直播、HDP直播等等,也都是可以看电视节目的app,大家可以自行选择。

以上提到的这些软件都可以在美家市场里面找到,这是一个能安装电视直播软件的应用市场,汇集了很多种类电视应用,不管是想看电视节目,还是想看电视追剧,又或者是想在家玩游戏,健身等等,都可以在里面找到合适的软件。

有了美家市场之后,不用一个个去找电视软件那么麻烦了。安装方法很简单,就是U盘安装法,安装包和安装教程都可以直接在官网找到。

这回你知道下载哪些软件可以看电视台直播了吧!一句话总结就是:想要免费看电视,就用美家市场准没错!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