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手机录音功能在哪里(解决苹果手机通话录音的办法)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11-27 19:06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66条规定了八种形式的证据,其中第四项是“视听资料”也就是录音录像证据。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1137条中也有“录音遗嘱”的规定。因此视听资料是法律认可的证据形式之一,合法的录音可以作为证据呈现在法庭之上。

 

凭借其优质的全生态体验, iPhone是目前世界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手机,但苹果公司出于对隐私政策的考虑,并未开放通话录音功能。不少用户为了满足录音需求,需要配备另一部安卓手机或者是录音笔,颇为不便。

 

虽然越狱后用插件使iPhone可以通话录音,但这对用户的技术水平要求较高,而且系统相当不稳定,并且具有安全隐患。

 

相比用越狱的iPhone软件来不完整地实现通话录音功能,用外设硬件来补足这一功能,可能是更合适的一种选项。

 

- 2 -

解决方案

 

今天就给大家推荐我日常使用的神器:

 

蓝牙录音耳机

 

使用方法如下,相当便捷:

 

1.在AppStore安装对应App后,将耳机与iPhone蓝牙连接上,与某人通话开始后,上方会立刻出现一个推送,点击它。

 

2.会直接跳转到iFLYBUDS的APP界面,实时显示通话,一边录音,一边给实时通话的语音进行文字转写。

 

3.通话结束后,会出现整场通话的文字转写,当然不会光只是转写文档,录音文件也在APP后台创建好了。

  • 通话录音过程中,可以根据语气和停顿进行智能分段,支持中英文混读转写。

 

  • 通话记录都可以对标题、文字内容进行再次编辑,便于分类和整理,还支持快速查找和分享功能;编辑文字内容时会自动跳转至对应的语音时间点,方便反复聆听和校准;科大讯飞官方宣传通话记录均保存在本地,以保护用户隐私。

 

  • 在群聊语音场景中,可自动区分讲话人,支持修改备注和内容编辑,方便会议结束后的内容梳理。

 

同样可以实现iPhone通话录音功能的还有百度出品的小度耳机。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进行选购。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