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OPPO Find X5 Pro手机值得入手吗(OPPO Find X5 Pro测评)

 人阅读 | 作者满天繁星 | 时间:2022-11-27 19:04
随着手机在日常生活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手机已经成为我们日常必备的数码设备,每天我们有大量的时间都在使用手机,这也对手机的续航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满足用户长续航的需求,诸多手机厂商也再不断的更新技术,推出更大容量的电池以及更快的充电速度。

 

  日前,OPPO Find X5 Pro正式发布,作为OPPO推出的全新旗舰机型,OPPO Find X5 Pro在电池和充电方面都有新升级,不但内置5000mAh大电池,更是支持80W超级闪充,并且也配备了50W无线快充,无论是有线充电还是无线充电,都比上一代有所提升。

 

  5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如果是传统的充电功率,那么势必会花费很长的时间,而在80W超级闪充技术的加持下,OPPO Find X5 Pro只需35分钟即可充满5000毫安时的电池。

 

  根据我们测试数据显示,只需5分钟的时间,电池电量就可以达到25%,不到15分钟就可以充电50%,如果手机没电,只需一顿饭的时间就可以让手机恢复充足的电量,彻底告别低电的焦虑。

  随着无线充电技术的普及,只需将手机轻轻放置在充电器上就可以实现充电,非常的方便。在无线充电的情况下,OPPO Find X5 Pro充满电只需要47分钟的时间,虽然比有线充电稍慢,但是却胜在方便,在日常使用中无线充电的体验也是非常不错的。

  有了更高效的充电效率,也让我们在日常使用手机时可以更加安心。OPPO Find X5 Pro也搭载了自研电池健康引擎,这可以让手机的电池更加内用,电池使用5年的损耗仅为20%,1600次充放电循环后,电池的健康度仍然大于80%,让手机的电池寿命更长。

 

  续航方面,当OPPO Find X5 Pro满电时开始测试,,屏幕亮度为50%,开启2K+120Hz模式。经过看视频、刷微博以及玩游戏等测试之后,3小时耗电37%,这样的成绩也是非常不错的,正常使用手机的话能够实现一整天的续航。

 

  OPPO Find X5 Pro搭载了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具备强劲的性能表现,在高性能输出的同时,手机也具备了出色的续航能力,并且在闪充技术的加持下,可以快速补充电池,从而让手机可以瞬间满血,为用户带来持久不焦虑的使用体验。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