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相册视频设置成动态壁纸(四个步骤,给苹果手机设置动态壁纸)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4 09:47
苹果手机设置动态壁纸只需要四个步骤,打开“设置”,点击“墙纸”选项,在“墙纸”设置中点击“选取新的墙纸”,进入“选取”界面,点击动态墙纸,最后选择你喜欢的动态墙纸即可。下面我们来看详细操作步骤。

1、在苹果手机操作系统中找到“设置”按钮,点击进入。

 

2、在“设置”界面中,选择“墙纸”选项。

 

3、在“墙纸”界面,点击“选取新的墙纸”,进入“选取”界面。

 

4、在“选取”界面,点击“动态墙纸”,在“动态墙纸”列表,选择你喜欢的动态壁纸即可。

 

动态墙纸中只有系统自带的几款,如果需要新的动态可以通过下载专门的应用,或者自制动态壁纸放到相册中,然后再通过以上步骤,可以将相册中的动图作为墙纸。另外,动态壁纸相比静态壁纸会更耗电一些。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